推 m2468310: 半熟蛋跟醬油飯是主體。其他........ 11/26 13:49
推 princeguitar: 已經是歪掉的形狀… 11/26 14:21
推 nanakolin: 天周真的好吃 尤其那醬汁... 11/26 15:43
推 hondahcl: 怎麼跟我捧油報怨的一樣 也叫我不要去 11/26 16:08
推 dayaju: 哈哈哈.. 11/26 16:09
推 a27647535: 我好像也覺得蘿蔔不錯 11/26 16:45
推 she820108: 真的很難吃又貴又油 11/26 17:23
推 chejps060407: 上次吃飯超硬 害我滿心期待 超失望 11/26 19:18
推 tenoopy: 可能只能騙騙沒吃過本尊的人 11/26 19:21
推 dajin6: 我也覺得蘿蔔最驚艷,上次去狂吃蘿蔔 11/26 19:37
→ a27588679: 真的普通 11/26 19:49
→ evafuture: 不知道跟京站天吉屋比起來如何 11/26 19:52
推 sabrina7418: 之前吃天吉屋覺得很...但是東京的金子半之助覺得好吃 11/26 20:26
→ sabrina7418: 不過沒吃過台灣的金 好奇三者比起來差異如何 11/26 20:26
→ NouTsan: 我自己覺得天吉屋是雷到有剩啦 海鮮不新鮮 11/26 20:48
→ NouTsan: 新竹跟京站各吃一次,都是花枝不新鮮 11/26 20:49
推 Sana: 好吃,讚! 11/26 20:53
推 aQsoqli: 推蔬菜大蛋餅! 11/26 21:05
→ sabrina7418: 哈哈 我不好意思說那麼明白 11/26 21:57
推 mayday0714: 覺得美麗華新開的丼丼亭還不錯吃!!!蝦子超好吃 11/26 21:59
→ clione33: 金子的飯很一般,只能說普普。 11/26 22:11
→ clione33: 在台灣開的日本分店中,我最推鑑彌生軒,這家的飯光吃就 11/26 22:12
→ clione33: 很好吃,吃他們的定食,會覺得飯才是主角,主菜變成配菜 11/26 22:13
推 sabrina7418: 彌生軒吃完的感想是不錯吃 但感覺跟價錢不符 11/27 00:13
→ chushyuan: 覺得彌生軒不收服務費才會考慮再去消費 店員只是送餐 11/27 02:44
→ chushyuan: 而已 連水也只倒第一次而已... 11/27 02:45
推 povin: 山海好吃 11/27 11:13
推 tomcruiyu: 開幕跟上個月,共吃2次,醬汁嚴重走鐘... 11/27 23:28
推 OceanJaunty: 金 吃了一半,就會有油膩感… 11/28 04:36
推 gucci2: 天吉屋比金子更慘 11/28 05:46
推 f10052017: 天吉原來有這麼慘…我還光顧過三四次呢 11/28 22:34
推 calvin630: 乾 只能推天周了 11/29 15:34
推 etop: 吃醬油飯= = 11/29 22:45
推 durex: 我也覺得油到我只吃完穴子魚,其他全打包回家~~ 11/30 19:49
推 IanLi: 我給負評了 不會再浪費錢吃第二次 12/05 21:50
推 dluog: 油到吃完反胃很久很久 有種不消化與噁心感 是不是油的問題? 12/21 13:04
→ kobe333: 天吉屋 我認為跟我在大阪吃的真的有像 沒那麼慘 金子很鳥 07/03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