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好讀版:https://goo.gl/58If4i http://imgur.com/a/yHZzJ 每個禮拜公司都要開會,剛開始選在咖啡廳, 後來新辦公室落成後我們就改在新辦公室吃便當,這樣挺不錯的, 不然有時候覺得咖啡廳CP值好低貴貴的。這家甲一飯包開了應該有1、2年, 從他們開幕時我就吃過了,不過由於離我家真的好遠,比較少自己去買, 通常是公司訂便當時我跟著搭順風車。 現在便當業不好做,除了這家我也挺喜歡清大宵夜街那兩家便當店, 跟豆花店同一排但突然忘記店名了,也都是料超級豐富的便當。 特別喜歡甲一飯包是因為他們家的菜非常爽口好吃,不會爛爛的嚼不爛; 肉品的部分也給得相當有誠意,如果是去自助餐夾,我看這樣肯定、絕對、100%破百元! 掀開來還有菜在肉品下面,到底是給多少料阿!老闆有沒有賺阿! (辦公室燈光也太黃了吧XD) 建議吃這種便當時炸的先吃喔, 免得後來吸收菜的湯汁變軟軟的。我個人覺得甲一飯包的炸肉表現得比滷肉好, 炸肉吃起來像是夜市那種排骨酥,酥酥脆脆的口感、鹹甜鹹甜的超下飯; 滷肉就有點薄,也有可能悶在便當裡面,所以吃起來稍微有點膩口。 順帶一提,一旁的飲料是軒苑的飲料,在光華東街, 這天喝的是冬瓜檸檬茶還挺順口的耶!現在在外面都很少喝手搖杯飲料, 除非到外地玩才會喝。 店名:甲一飯包(水田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每週日公休)10:00~13:30 /16:00~19:00 電話:03-5338352 地址:新竹市水田街125號 用餐時間:2016/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54.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0174135.A.D7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