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阿里港剝骨鵝肉攤 消費時間:2016年/8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36號 電話:02-2718-1861 營業時間:16:30~23:3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生腸 米血 鵝肉 圖文完整版: http://crystal1983.pixnet.net/blog/post/337203509 ====================== 阿里港剝骨鵝肉攤 今天介紹的這家“阿里港剝骨鵝肉攤 ”應該也算名店吧, 沒吃過之前已經聽過好幾位朋友介紹,自己去吃過之後,還真的變常客, 因為不管小菜或是鵝肉味道都很不錯呀! 每次去阿里港的時間都是已經蠻晚的,所以店裡大概都半滿, 菜色蠻多的,但是每次點的菜色都差不多,米血、生腸、切仔麵、豆芽菜,萬年不變! 尤其是這裡的生腸,又新鮮又脆又嫩,還真的好吃,必點! 其實這裡的價錢並不是很清楚,因為菜單上都沒有價錢, 但是如果是兩個人用餐的話有點鵝肉大概就六、七百多塊, 其他小菜價錢也不算貴啦! 切仔麵 清湯黃麵,味道很清爽,感覺也沒加味精,因為也沒什麼甜味, 倒是加了挺多油蔥的,配菜加了豆芽菜,配著麵吃很脆口很喜歡啦! 米血 吼,這米血軟軟嫩嫩再配點甜鹹沾醬還真好吃呀! 不會太軟嫩或是乾乾硬硬的,口感味道都剛剛好,必點! 生腸 個人最愛,味道新鮮沒有腥味又脆口,吃了一盤又想點一盤,真的很好吃呀! 豆芽菜 就是清燙豆芽菜,因為很愛吃豆芽菜,配湯麵或是小菜都很爽口呀! 煙燻鵝肉 沒有骨頭大口吃很過癮,而且吃起來多汁肉嫩又清甜,沒有多餘的肥肉, 煙燻味又不會太重,算是好吃的鵝肉喔, 其實沒有很愛吃鵝肉鴨肉之類的,因為很長吃到肉不多,骨頭很多, 常被骨頭卡牙縫,覺得很難受,剝骨之後,不管怎樣都覺得好吃多了啦! 總之,如果晚上想簡單來的湯麵黑白切的話,阿里港算是不錯的選擇啦, 自己就常晚上跑去吃切仔麵配生腸,吼,很好吃呀! 安蹄感想:這裡的鵝肝也蠻好吃的耶!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236號 Tel:02-2718-18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3.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0240158.A.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