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請親弟弟吃飯,慶祝紀念日 兩個男生吃飯,想找小酒館類型的餐廳 這兩間看起來都不錯 請問版上大家會推哪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40.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0296472.A.1AC.html
liyuanan0112: 前員工來推Reel 哈哈 11/28 09:33
jobshencbsil: 那前員工要爆高姓d開頭老部落客的料嗎? 11/28 09:37
liyuanan0112: 他最新的文又捅了我一刀= = 11/28 09:41
jobshencbsil: 他到底再搞什麼啊XDDD? 11/28 09:48
NouTsan: 直接前一天先慶祝,當天也慶祝,隔天再慶祝 11/28 09:55
NouTsan: 吃你提的兩間再尬一間Popina XDD 11/28 09:55
liyuanan0112: 我不懂啊啊啊啊啊... 11/28 10:25
liyuanan0112: Nou大...三家一起吃...不少錢喔 哈哈 11/28 10:27
sammy0703: 莫非樓上是原安XD.N度再訪發現你去進修了 祝一切順利 11/28 11:10
sammy0703: 兩個人吃的話我會選Reel Botega的話比較適合一群人 11/28 11:12
sammy0703: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看一下菜單看最近有沒有喜歡吃的囉~ 11/28 11:17
lovemini: 一樓原安 11/28 11:46
artiller: 老人家很記仇的,放寬心啦~ 11/28 12:07
GolfR32: Botega好吃 11/28 12:10
fanrei: 二家都不錯,不過最近要吃比較推reel 11/28 12:40
KUNI0202: reel+1 11/28 13:45
KUNI0202: 原安拍拍,學我別去關注就好了阿^^ 11/28 13:47
logen: 自己設媒體可以管制言論不爽的就刪文 然後每隔一陣子就弄個 11/28 14:50
logen: 新的假想敵出來 聚集支持的的凝聚力 跟某政黨有87%像 11/28 14:50
logen: 疑?我在講某部落客還是政治界啊? 11/28 14:51
GBG: 看到那篇新文了XD 櫻桃鴨有櫻桃味 11/28 17:36
jobshencbsil: fanrei要不要說的更細節啊 11/28 17:57
momoforever: 通常支持特定顏色的八股+心眼小的仇恨態度還真不是 11/28 18:01
momoforever: 蓋的...完全對人不對事。他不知道那些廚師會跟你聊 11/28 18:01
momoforever: 有的沒不就看他銀子灑的夠多份上,哪天沒錢看什麼xx 11/28 18:02
momoforever: 師誰要聽他講什麼屁話? 11/28 18:02
raybaby01: reel上菜好慢 11/28 19:38
fanrei: 講太詳細會得罪人 11/28 19:42
sammy0703: 這篇也太多人歪樓)無誤 11/28 20:15
artiller: 應該是說Botega最近展店人手比較不足吧? 11/28 21:31
fanrei: 差不多就是這樣XD 11/28 22:23
liyuanan0112: raybaby01 抱歉啦 因為真的都是現點現做 加上直火 11/29 00:36
liyuanan0112: 烹調需要利用反覆加熱與休息來達到最好的狀態 有 11/29 00:36
liyuanan0112: 時候真的是得等一下 因為我們希望給大家最好的東 11/29 00:36
liyuanan0112: 西 而不是隨便做做趕時間衝業績 所以我還是會希 11/29 00:37
liyuanan0112: 望大家找個沒有後續行程的日子去享用唷 11/29 00:37
liyuanan0112: Sammy 我是原安本人沒錯 哈哈 人在倫敦一切順利 11/29 00:39
liyuanan0112: 謝謝關心! 11/29 00:39
liyuanan0112: Kuni哥 我很久沒看了 但朋友會丟給我 哈哈 11/29 00:40
ltc: 原安本人來默默推一下 XD 不過樓上為什麼大家最近不推B店呢 11/29 13:30
ltc: 啊看錯 只有fanrei這樣說 :P 11/29 13:31
venox250: 不是咖還不會被口水滴到呢?這樣想應該會舒服一點。 11/29 14:51
artiller: 昨天看了築地大叔Ya桑,深深覺得部落客應該謹言慎行 11/29 16:21
archaegis: 推原安的服務(離題...) 11/29 18:07
KUNI0202: 其實我也不推B店啊,只是懶得說XD 11/29 19:34
kenick: 有沒有大德提供關鍵字阿 推文看不懂XD 11/29 22:28
gibassier: 前面那串 google滴口水跟reel 就知道了阿 11/30 03:00
gibassier: 至於最新那篇如果看不懂滴口水的暗號 11/30 03:01
gibassier: 配上KUNI0202的塞子食記就可以解密了 11/30 03:02
kenick: 謝謝樓上大德 11/30 10:16
milkteaease: 推原安 12/01 20:45
liyuanan0112: 感謝支持(淚 12/03 01:19
yesyesnono: 櫻桃鴨有櫻桃味xddddd 12/18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