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Gobble 大口餐廳 消費時間:2016年/11月(例:2010年/7月,未提供本項資訊,文章不予保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7號 電話:02-23252554 營業時間:9:00-19:30 圖文:http://maruko088.pixnet.net/blog/post/455342081 上個週末的午後天氣微涼下這小雨,我又鑽進了瑞安街的小巷子裡。 瑞安街的週邊還蠻多單行道的,決定停好車再來找美食雷達又搜尋到的餐廳。 走在寧靜的巷子裡是住宅區,一樓卻有不少小店,讓我像小女孩般的好奇心跟著來了,差 一點就錯過這家Gobble 大口餐廳。 餐廳的入口黑板塗鴉牆是店內供應的餐點,有漢堡、吐司等輕食類的餐點,價格不高。 店內的空間不大,座位約15個左右,半開放式的廚房卻沒有什麼油煙味。 有自助式的茶水、餐具區,可以自行取用。 服務人員是一位可愛的咩咩,很熱情又親切的會和每一位客人介紹Gobble的招牌與組合套 餐的搭配。 來訪的這天是下午兩點多,店內的餐點是全天供應。 網路上的分享文不多,我又開始滑著IG尋找我想吃的餐點。 而我其實是為了炸排骨漢堡而來,原來炸排骨漢堡是今天大口吃漢堡 ,決定就點它了。另外選了一個手撕豬肉漢堡感覺也蠻好吃的樣子, 隨餐點會附上紅茶,也可以另外自選其他的飲品再補差額,如果想要吃飽 一點加110元就可以升級早午餐,內容物還蠻豐盛的,有馬鈴薯沙拉、水果 小杯仙豆(豆漿+仙草)、玉米蛋捲、紅茶 午、晚餐系列也可以加70元升級為套餐,除了會有湯或馬鈴薯沙拉,飲品則可以任選。 飲品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就是富士山下,本來還想要點大口拉茶,不過不太確定好不好 喝就放棄了。 來的這天剛好是假日,假日還有提供罐裝或者袋裝的包裝,假日限定。 另外也有甜點系列的吐司。 我選的今日大口吃漢堡有另外加70元的組合,就有一份馬鈴薯沙拉和紅茶。 沙拉裡除了有生菜、番茄、小黃瓜、高麗菜絲還有一大球馬鈴薯,淋上的沙拉醬是 拌上紅醋的自製沙拉,沙拉醬還蠻清爽的,不過也許是因為紅醋的關係,味道還蠻 酸的。 富士山下 / 錫蘭紅茶 (套餐組合) 兩款飲品都是搭配套餐,其中富士山下其實還蠻特別的,因為使用的是靜岡抹茶粉與無糖 豆漿所以取名為富士山下,抹茶的味道不是那麼重,不過搭配起來還蠻好喝的。 錫蘭紅茶則是不能調整甜度,但喝起來也不會過甜,茶味還蠻濃的,離開的時候把飲品帶 走慢慢喝,稍晚一點再喝也不會有苦澀味,也蠻不錯的。 今日大口吃漢堡 NT120 漢堡就是要大口吃,而身為漢堡控的我,這次吃的這個漢堡是夾了炸排骨,還挺有趣的。 除了炸排骨以外,還加入了鳳梨、起司歐姆蛋、塔塔醬,使用手拿紙包起來,可以拿著 大口吃,只是嘴巴根本就張不開啊! 漢堡麵包還蠻鬆軟的,先醃漬再油炸過的排骨還蠻容易咬的,搭配大量的蔬菜,除了塔塔 醬以外,我還吃到了泰式甜辣醬增加了清爽的口感,即使不是漢堡肉也是非常的豐富精彩 。 手撕豬肉漢堡+早午餐套餐 (附紅茶) NT190 只是加了一個早午餐套餐一整個就變好豐富喔!右上角是仙豆,其實是豆漿加上了仙草, 店員建議可以先喝仙豆,最後再吃地瓜。一樣有附上馬鈴薯沙拉、還有水果,也是非常豐 盛。 盤子的底下還有使用防滑的設計,不過對於很愛把餐點移來移去拍照的我而言,是有一點 覺得綁手綁腳,但對一般的客人應該是非常方便,就是用餐的時候托盤不會一直滑動。 厚燒的玉米蛋捲還蠻好吃的,不過是沒有吃到顆粒的玉米,感覺比較像厚燒的歐姆蛋, 加入了奶油、牛奶製作,吃起來非常鬆軟。一旁的花椰菜有稍微燙過,吃起來還是熱 的,簡單的拌上了鹽巴調味。 馬鈴薯沙拉一樣有附上紅醋沙拉醬,不過丸子的老公其實不愛太酸的味道,所以就把這份 沙拉給他,因為這款早午餐套餐是另外附上了紅醋沙拉可自行淋在馬鈴薯沙拉上,而另外 加70元附上的馬鈴薯沙拉則是已經淋在上面。 手撕豬肉漢堡單點是80元,CP值蠻高的。 手撕豬肉其實還蠻少見的,因為製作非常耗工,需要花時間燉煮豬肉到入味,再加入了 小黃瓜、高麗菜絲、起司,嘴裡咬著漢堡麵包,手撕豬肉一起在口中融化,卻是讓人非 常享受,這大概是我吃過很好吃又便宜漢堡,卻是非常有質感。 兩份套餐其實我都蠻喜歡的,除了有創意以外,價格也不貴。 這次來用餐雖然炸排骨漢堡還蠻有特色的,不過手撕豬肉漢堡意外好吃,也蠻值得推薦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32.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0426679.A.F87.html
vfrtgb: 今天吃了,這間好吃 希望低調但生意好 01/14 00:15
jill1533: 前幾天去吃真的好吃又平價,感想同樓上XD 01/1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