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版請點:http://guessworld.pixnet.net/blog/post/43954378 店名:燒丼株式會社 電話:03-5331488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4樓(巨城4樓) 營業時間:Sun~Thu:11:00~21:00, Fri~Sat:11:00~21:30 消費日期:Jul 5 2016 燒丼以前是每次去信義威秀看電影的回憶,現在分店越來越多,上次去巨城也遇到了。 還沒到尖峰時刻,所以不至於到排隊。 有一些新菜色。 牛野狼丼(套餐),$280。(套餐含小菜x1、飲料x1、湯x1) 我點了套餐,加一加還不便宜,逼近300塊。 肉給的不少,吃起來甜鹹夠味,非常下飯。 白飯也煮的蠻好吃的,只是配起來顯得主菜有點鹹,白飯略有點不夠了。 溫泉蛋,$30。 另加了溫泉蛋一顆,讓蛋香拌進帶著肉汁的飯,吃起來更美味。 梅子泡菜。 因為只有肉跟飯容易膩,點個酸酸甜甜的梅子泡菜,不時解膩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70.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0845484.A.BAE.html
yiping0210: 關新路的巷子裡也有燒丼 12/06 08:24
tknamco: 關新路的是開丼,難吃多了 XD 01/11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