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tryit: 某一家神店還要事先登記12/07 08:28
→ bentryit: 沒良心還屎尿一堆的餐廳12/07 08:30
是哪一家這麼可怕QQ?
推 lic0420: 之前去西班牙小酒館沒收開瓶費,但要吃飽可能小爆預算12/07 09:04
看了一下氣氛餐點很適合
不過真的有點爆預算XDDD
推 fanrei: 大部份都可以吧12/07 09:41
有些餐廳感覺不太適合葡萄酒
※ 編輯: shelar (114.136.125.207), 12/07/2016 10:06:38
推 bentryit: 八卦版搜尋「101」12/07 10:19
→ usebbs: 允許自行帶酒的店家都會收開瓶費吧12/07 13:26
推 KUNI0202: 所以原PO是想問哪裡不收開瓶費嗎?12/07 13:28
不好意思可能沒寫清楚
是想詢問可以提供葡萄酒杯的餐廳
最好有提供協助倒酒的服務
開瓶費是沒問題的!
※ 編輯: shelar (114.136.125.207), 12/07/2016 17:25:32
→ loyin1: 一般西餐廳都有啊…王品,詹美,紅屋,a cut12/07 17:42
呃
好吧!謝謝大家
※ 編輯: shelar (114.136.125.207), 12/07/2016 17:56:13
推 buzz1067: 很多吧。雙聖就可以,我爸還帶開瓶器 12/07 18:51
推 KUNI0202: 那其實幾乎都有耶...尤其是寫餐酒館的^^ 12/07 22:06
→ KUNI0202: 這樣的話我推薦Popina與Reel 12/07 22:06
推 jjoonnyy: 開瓶費要注意看, 高級的餐廳, 就跟你預算一樣了! 12/07 22:34
推 sheep: 安和路的大肚皮呢?有帶過酒 12/08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