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想找的餐飲類別 西式餐廳 2.用餐地區 台北市(希望是捷運可以到的地方) 3.每人預算 新台幣$ 600元~$ 900元(一人) 4.用餐時段 星期六晚上 5.用餐人數 2人 6. 搜尋網路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目前有五味瓶,這家已去過2次 另一家是估狗的winona(這家沒去過不知是否可自帶酒) 猶豫原因是這個朋友生日 我想挑幾瓶葡萄酒酒要為她慶生 (酒是主要是女生比較愛喝的氣泡酒) 所以想找適合喝葡萄酒的餐廳 希望可以提供葡萄酒杯(有香檳杯更佳!) 找到上面兩家 五味瓶是因公去過2次覺得還算符合 另一家winona則是上網搜尋 或者大家有沒有更推薦的店家? 7.特殊需求 如上述 如果可以有葡萄酒杯是最好的 沒有我也可以自備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25.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1069139.A.B25.html
bentryit: 某一家神店還要事先登記12/07 08:28
bentryit: 沒良心還屎尿一堆的餐廳12/07 08:30
是哪一家這麼可怕QQ?
lic0420: 之前去西班牙小酒館沒收開瓶費,但要吃飽可能小爆預算12/07 09:04
看了一下氣氛餐點很適合 不過真的有點爆預算XDDD
fanrei: 大部份都可以吧12/07 09:41
有些餐廳感覺不太適合葡萄酒 ※ 編輯: shelar (114.136.125.207), 12/07/2016 10:06:38
bentryit: 八卦版搜尋「101」12/07 10:19
usebbs: 允許自行帶酒的店家都會收開瓶費吧12/07 13:26
KUNI0202: 所以原PO是想問哪裡不收開瓶費嗎?12/07 13:28
不好意思可能沒寫清楚 是想詢問可以提供葡萄酒杯的餐廳 最好有提供協助倒酒的服務 開瓶費是沒問題的! ※ 編輯: shelar (114.136.125.207), 12/07/2016 17:25:32
loyin1: 一般西餐廳都有啊…王品,詹美,紅屋,a cut12/07 17:42
呃 好吧!謝謝大家 ※ 編輯: shelar (114.136.125.207), 12/07/2016 17:56:13
buzz1067: 很多吧。雙聖就可以,我爸還帶開瓶器 12/07 18:51
KUNI0202: 那其實幾乎都有耶...尤其是寫餐酒館的^^ 12/07 22:06
KUNI0202: 這樣的話我推薦Popina與Reel 12/07 22:06
jjoonnyy: 開瓶費要注意看, 高級的餐廳, 就跟你預算一樣了! 12/07 22:34
sheep: 安和路的大肚皮呢?有帶過酒 12/08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