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onicaMars (火星開著土星在海王星)
看板Food
標題[請益] 台北 炸薯圈/旋轉洋芋
時間Thu Dec 8 18:18:22 2016
這幾天耶誕市集吵的沸沸揚揚,其實當初在國外
聖誕市集最讚的一攤反而是旋轉洋芋炸薯圈,超有台灣味的!
最近回台北了,也嘴饞想吃,但去了饒河夜市卻沒有看到,Google 寫是在逢甲夜市有。
不知道台北的板南線/松山線附近有嗎?謝謝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6.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1192304.A.EEE.html
推 asukasherry: 淡水老街有,在渡船頭附近,但那是2個月前的印象了 12/08 21:07
→ usebbs: 湳雅應該有~ 12/09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