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台南溫體牛 中科旗艦店 消費時間:2016年/11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78號 電話:(04)2461-3988 營業時間:週二~五 17:00~22:00 週六~日 11:00~14:00 / 17:00~22:00 (週一公休) ======================================================== **圖文皆有之部落格版: http://www.fubabytw.com/2016/12/blog-post.html 這篇食記,非常的簡單,因為實在沒太多記憶點。 用餐時間:2016.11.01 因為這間店位在老公上班路途中,所以當它開幕時老公就問說要不要去吃, 如果好吃的話就可以就近解饞,不然要跑去牛老總是很花時間的。 先小小廢話一下,講一下當天遇到的小狀況: 那時可能是因為新開幕,所以在服務等流程上會有一點不太順, 我們當天進去,其實有一桌4人桌空位,但才剛開始收拾, 一開始一個服務生請我們入座6人桌,我說我們只有2個人,等他們把4人桌收好我們就坐 那邊, 他說好,就讓我們先看菜單,然後他去忙其他的,並未交待收拾的服務生, 然後有一家4口進來,另一位服務生就招呼他們要入座我們在等的位置, 所以我就過去說,剛剛另一位服務生有招呼我們在等這桌,他們人數多就請他們坐到6人 桌比較寬敞些。 服務生還一臉迷惑、想了一下才回神招呼人家過去, 嗯....交接上做得不夠完整喲, 其實只要交待正在收拾的服務生一聲,他整理完的同時就可以招呼我們過去,若是有其它 服務生要帶其它客人過去也可以當場說明,就不會有這種還要客人過去解釋的狀況, 這些,都是服務訓練要提醒的。 廢話完畢,講菜色, 餐點是以涮涮鍋為主,沒有熱炒類, 當時我拿到的DM把牛肉湯跟牛肉麵等劃掉,所以不確定目前有沒有提供, 畢竟之後也沒再去吃。 招牌菜好像有一道叫「芥末熟成生牛肉」,嗯,這個似乎是生吃牛肉, 個人比較沒這偏好,所以沒點。 當天兩人點的菜色有: 牛大骨湯(小) $100 台灣牛肉 $260 綜合蔬菜 $140 生豆皮 $60 香菇丸 $60 白飯(2碗) $20 就這樣。 湯頭嘛,屬於清爽那種,正確說來是清淡,吃起來是比較沒太多負擔, 不過也因為太清淡,以至於平平淡淡的沒留下太多回憶。 牛肉嘛,就ok, 其它食材就跟一般外面吃得到的一樣。 畢竟我們點的都是最普通的食材,我不太吃餃類、丸子、魚漿類食品, 香菇丸是難得可以接受的。 相較之下,我們兩個還是偏好牛老總,畢竟那邊除了吃鍋外、還有熱炒可以點.. XDD (我喜歡牛老總的炒苦瓜牛肉,雖然鹹了點,不過很下飯、很香) 大概,就這樣很簡單的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88.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1214906.A.0D2.html
maymoon: 關了 06/17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