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ssworld (奶油不飛)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紐約 Veniero's Pastry- 起司蛋糕老店
時間Sat Dec 10 19:16:37 2016
圖文網誌版請點:
http://guessworld.pixnet.net/blog/post/44061199
.Veniero's Pastry
Tel:+1 212-674-7070
Add:342 E 11th St, New York, NY 10003 USA
Opening Hours:Sun~Thu:8:00~00:00;Fri~Sat:8:00~1:00
消費日期:Jun 13 2016
到紐約一直想試試起司蛋糕,查了幾家都不巧時間不對歇業或真心吃不下,到最後一天硬
是買了一個來吃吃看看。
我拜訪的是Veniero's Pastry,據說也是間小有名氣的店。
店裡琳瑯滿目,有各種蛋糕、點心、塔類等等。
老實說美國的糕點類糖度都好高,每次就算抱持著期待也大多因為口味不合而失望,所以
不敢多買。
挑了兩樣迅速離開,包裝超可愛。
我買了一個最小的起司蛋糕跟一個巧克力閃電泡芙,共是5塊多。
起司蛋糕頗綿密的,口感不錯,但味道說不上驚艷,說真的還有點膩人,
大概是在餐廳吃到會覺得還不壞,但不會特別為了甜點再訪的程度。
閃電泡芙有夠甜,還好是超迷你的,兩口就吃掉。
個人對 Veniero's Pastry的印象真的很普通,沒有很推薦一定要來吃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70.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1368600.A.372.html
推 elisan18: 它可是有百年歷史的老店 超好吃的 12/10 19:25
推 skyeyskald: 以前住東村 這間是我愛店 推 bavarian cream的草莓千 12/11 19:49
→ skyeyskald: 層 超懷念 臺灣找不到用這種cream的千層 12/1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