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proLJml.png 阿和麵線 (總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1巷(全家福旁) 電話:0920-399-49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6:00~14:00 (每週一公休) FB打卡處:https://goo.gl/WeqMuN (分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59號 電話:0982-021-546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6:00~17:00 (每週一公休) 消費時間:2016年12月 每人平均價位:$45元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大腸麵線以及花枝羹 參考文章:https://goo.gl/ilN7gj ================================= ▲阿和麵線位於蘆洲的集賢路上 就在全家福旁邊 在不大的騎樓下擺攤著 每次假日來看到的都是這樣的人潮不意外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的人都蠻多的 ▲菜單如上 有大腸麵線、花枝麵線、花枝羹、綜合麵線、清麵線 綜合麵線就是大腸+花枝啦! 清麵線就是單純只有麵線沒有大腸也沒有花枝XD 有分大小碗,價格大家在自行看照片 只是如果外帶要碗裝的話要先告知喔! 不然店家都是直接裝在塑膠袋裡 ▲大腸麵線(小) $30 [大的40] 香菜給的分量很不一定 像這天來我覺得香菜的份量異常的多(噗XD ▲它是屬於沒有太多粉勾芡的麵線 吃起來微鹹香還有一點點的柴魚味 我自己覺得整體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阿宗麵線 但是老媽子的感覺是阿宗麵線比較有柴魚的香味 我又問說:那阿宗麵線跟這間妳比較喜歡哪間? 老媽子:我喜歡阿和麵線,麵線吃起來比較清爽XD 它的大腸沒有事先滷過,所以不算軟嫩 算挺有嚼勁的大腸 我個人是沒有很愛啦(因為我愛吃滷到軟嫩的大腸) 可是老媽子很愛喔! 泰山的全興麵線裡的大腸我就蠻喜歡的 ▲花枝羹(大) $55 [小的45] 他們的花枝羹喝起來吃偏甜的湯頭 且花枝吃起來不會都是粉的感覺 哀~忽然想到五股肉羹(40年老店)的花枝羹 從花枝非常有存在感到現在都是粉的感覺 只覺得:回不去了... 我跟老媽子一致都認為阿和麵線的花枝比五股肉羹(40年老店)來的好吃太多 參考文章:https://goo.gl/ilN7gj 其他蘆洲食記分享文: 1.墨爾漢堡(民義店) 新北蘆洲早午餐:https://goo.gl/GWDxPc 2.蘆洲早午餐 VEG OUT耍廢空間:https://goo.gl/Zlc7Um 若對新北美食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amamberhung7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1456862.A.BB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