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燒肉風間 Kazama ? 消費時間:2016年/12月 地址:4086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1號 電話:04 2328 1855 每人平均價位:$1000-150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牛羽下 網誌圖文版:http://doris1646.pixnet.net/blog/post/337914179 【台中燒肉】風間燒肉公益店-專人幫你烤就是比較好吃XD 這次第一次來吃風間燒肉 因為平常都吃森X 風間燒肉算是比較高價位的 適合特別日子來吃 它的裝潢非常氣派 有一個很大很輝煌的大門XD 而且很重的大門 室內裝潢也很有FU 是走工業風路線嗎?我也不知道 但感覺燈光很多 燒肉風間 燒肉風間 滿喜歡這個裝飾的 感覺很有FU~ 可惜的是 他這個不是高湯 而是茶 我對茶就沒有什麼興趣 我喜歡一直喝雞湯的那種!! 這樣看 要說他是義大利麵店也是說得通! 菜單我只拍套餐部分 來這裡大家應該都點套餐 我們是點1880 2人套餐 然後水果風味牛肋脊肉換紐約客豬肉 (因為我不吃牛) 小菜泡菜 閃光吃了皺眉頭... 恩..眉頭一皺阿 沙拉我們選胡麻醬 他上面撒的都是滿滿的起司!!好愛阿!!! 而且好好吃!!我們很少把沙拉吃的很多 但是這個好吃又解膩~~GOOD! 茉莉花茶 無糖 很茉莉 很無糖 我不喜歡無糖 大腹牛小排 羽下(據說是肩膀) 牛肋間肉 這家的重點是有人幫你烤!!!! 太棒了拉 每次自己烤都考得歪七扭八~ 我算過大概一個服務生 服務烤3桌哈哈 他牛肉就是給他全下 然後你就會一直看他烤 自己偶爾動手一下 假裝還存在~ 他烤的閃光說滿好吃的 尤其是圖片右上角那個羽下 三樣之中最好吃的部分 這個是水果風味紐約客豬 放在甕裡面跟水果醃在一起 然後也可以烤水果 紐約客就是像上圖右邊那麼大 這是豬丸子鍋 湯底太清淡 丸子還好 海鮮煎餅 喔喔喔這個滿好吃的唷!!! 裡面也能吃到滿滿的蝦仁 GOOD 這是我的豬梅花 比一般燒肉店的肉還厚很多 但吃到最後太飽了 也吃不出什麼所以然 對了 他有附洋蔥和檸檬 沒有其他醬料 如果要其他醬料要跟服務生說 我有跟他要玫瑰鹽拉 感覺味道才對 燒肉風間 松阪豬 也厚一些但不會很厚 這是剛剛烤的紐約客豬 吃起來嫩嫩好吃 一開始吃覺得挖好好吃 後來因為油脂滿多的 會有點膩 再來是兩隻大蝦和干貝 自己烤最怕烤海鮮 要不太老 要不沒熟 我們都很傷腦筋 謝謝服務生幫我們烤得剛剛好 還幫我們用刀子剝蝦 干貝也不錯新鮮唷 最後甜點是香蕉提拉米蘇 沒有什麼酒味 所以我很喜歡 湯的部分實在可惜了 不然其他還不錯~ 燒肉風間 Kazama 地址: 4086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1號 電話: 04 2328 1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29.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1638704.A.53D.html kiki571646: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2/13 22:18
tmnozjdcl: 沒有湯真的是蠻失望的,但大致上也是蠻推的 01/11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