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沖繩国頭] 古宇利島 Shrimp Wagon(蝦蝦飯)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4507032 (原文含「沒關係,是愛情啊!」拍過的古宇利大橋 「嵐CM現場」的Heart Rock 因與食記無關,故相關文字未轉貼過來。 ) ============================================================================ 餐廳名稱:Shrimp Wagon 消費時間:2016年/9月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348-1 電話:0980-561242 營業時間:11:00~18:00 每人平均價位:¥1000以上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蝦蝦飯 消費時間:2016/09 特殊聲明:文章PO在PTT上,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 若僅轉貼連結,歡迎! 不歡迎全篇轉貼,卻完全不打招呼。 ============================================================================   離開美ら海水族館/翡翠海灘之後,直奔古宇利島。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4454328   要到古宇利島會先經過一座跨海橋到屋我地島,然後再經過古宇利大橋才能到達 古宇利島。   過海後,古宇利島兩側都有停車處。   但為了蝦蝦飯,開進的反倒是規模較小的那一端。   (規模比較大的那端,好像沙灘也比較寬廣,還有水上活動咧!)   Shrimp Wagon只是輛餐車,但生意卻比一旁固定飲食攤位更火熱。   要吃蝦蝦飯,點餐要排隊,等餐還等了半個多小時,^^|||。   點餐板有多種語言,拿中文版菜單,不過點餐還是直接講號碼比較快。   雖然1~4號,中文寫的是「套餐」,但不管是何口味,都只是一盤飯。   要點薯條、烤牛肉、烤海螺等開胃菜或點飲料,都是得另外點的。   原味(¥1000)與辣味(¥1200)的差別,除了調味,內容物是完全一樣。   兩小球飯、玉米、漬山苦瓜、紫薯片、炒蝦。   原味這一盤蝦子有五隻,蝦肉頗新鮮Q彈。   可惜炒得頗油,且白飯、配菜的量偏少。   不然足夠的白飯來配偏油的蝦子,吃來就不會有偏膩的感覺了。 ----------------------------------------------------------------------------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 PS: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   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ure816.fans 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54.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1815181.A.69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