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国頭] 古宇利島 Shrimp Wagon(蝦蝦飯)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4507032
(原文含「沒關係,是愛情啊!」拍過的古宇利大橋
「嵐CM現場」的Heart Rock
因與食記無關,故相關文字未轉貼過來。 )
============================================================================
餐廳名稱:Shrimp Wagon
消費時間:2016年/9月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348-1
電話:0980-561242
營業時間:11:00~18:00
每人平均價位:¥1000以上
可否刷卡:無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蝦蝦飯
消費時間:2016/09
特殊聲明:文章PO在PTT上,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
若僅轉貼連結,歡迎!
不歡迎全篇轉貼,卻完全不打招呼。
============================================================================
離開美ら海水族館/翡翠海灘之後,直奔古宇利島。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post/44454328
要到古宇利島會先經過一座跨海橋到屋我地島,然後再經過古宇利大橋才能到達
古宇利島。
過海後,古宇利島兩側都有停車處。
但為了蝦蝦飯,開進的反倒是規模較小的那一端。
(規模比較大的那端,好像沙灘也比較寬廣,還有水上活動咧!)
Shrimp Wagon只是輛餐車,但生意卻比一旁固定飲食攤位更火熱。
要吃蝦蝦飯,點餐要排隊,等餐還等了半個多小時,^^|||。
點餐板有多種語言,拿中文版菜單,不過點餐還是直接講號碼比較快。
雖然1~4號,中文寫的是「套餐」,但不管是何口味,都只是一盤飯。
要點薯條、烤牛肉、烤海螺等開胃菜或點飲料,都是得另外點的。
原味(¥1000)與辣味(¥1200)的差別,除了調味,內容物是完全一樣。
兩小球飯、玉米、漬山苦瓜、紫薯片、炒蝦。
原味這一盤蝦子有五隻,蝦肉頗新鮮Q彈。
可惜炒得頗油,且白飯、配菜的量偏少。
不然足夠的白飯來配偏油的蝦子,吃來就不會有偏膩的感覺了。
----------------------------------------------------------------------------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
PS: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
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pure816.fans 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54.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1815181.A.69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