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junhong (阿宏)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港式飲茶Hong Kong茶水攤
時間Sun Dec 18 10:59:35 2016
餐廳名稱:香港茶水攤
消費時間:2016/12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之2號
電話:(02)2772 5252
營業時間:11:30–22:00
網誌圖文版:
http://everythingcheapcheaper.blogspot.tw/2016/12/hong-kong.html
朋友很推薦的港式飲茶,位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香港茶水攤,雖然這天下著雨,不過客
人還是很多唷。
Hong Kong茶水攤菜單
餐肉煎蛋公仔麵
餐肉口感很軟,稍微鹹了一點,湯頭是麻油口味,看到的料之外底下只剩泡麵。
XO醬海鮮炒公仔麵
這道加了很多豆芽菜,有一點辣,覺得還好。
叉燒飯
叉燒還不錯吃,可是如果像外面叉燒便當那樣感覺就差很多,價格也比較高。
法蘭西多士
西多士是加入了蛋汁油煎的吐司,朋友超推這一道,我覺得好吃,只是覺得內餡的花生醬
味道不夠多。
蘿蔔糕
很軟嫩,沒有很喜歡。
菠蘿鮮油包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可口,覺得必點~
貴妃流沙球
超愛裡面的流砂,外層的皮很Q很好吃。
楊枝甘露
楊枝甘露就是芒果文旦西米露,芒果味非常香濃,加上一點點的柚子酸,很好的餐後甜點
。
來這邊感覺是點港式點心類比較值得,主餐類CP值都不高,雖然朋友都愛,每個都覺得不
錯,哈哈,看看網路上其他人分享的食記都提到幾年前的茶水攤比較平價,服務也比較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1.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2029977.A.3BF.html
推 bluejoe: 這間打趴很多飲茶店了:P 12/18 22:03
→ bluejoe: 三重飲茶店更多雷 12/18 22:04
推 mbhxu: 吃了不知道有沒有十年 後來台北開很多茶餐廳 吃來吃去還是 12/19 18:43
→ mbhxu: 覺得茶水攤好吃 12/19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