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並茂網誌版:https://goo.gl/oC6ANu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之2號 消費時間:2016/12 營業時間:10:30~4:30, 週日公休 電話:0227493971 網站:無 菜單:見內文 預算:70~150 推薦指數:3.5 註:我覺得這家店是吃氣氛的,東西是都不難吃但也不到很驚艷,推薦雞魯飯! 站長平常就很愛來這種富有在地氣息的小店,不知道為什麼對我總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司機俱樂部的名字好像就是來自很多計程車司機很愛來這邊吃宵夜而命名的(有待考證) 營業時間包含了早餐以外的用餐時間,從中午11點到凌晨4點都吃得到 怪不得是運將大哥的最愛 店面很簡單,就是一個有點類似老是自助餐或是便當店的餐台 裡頭有廚房提供一些熱炒的部分 座位有分店內的做外還有騎樓底下,座位數目沒有很多,幾乎都是呈現滿座的狀態 不過這種小店的好處就是翻桌率很高,所以基本上也不需要等待太久的時間 環境來說雖然不是什麼高級的裝潢,但是我覺得算是蠻乾淨整齊的 基本上算是一個舒服的用餐環境,接下來就看看菜單的部分吧 菜單很簡單,有各式的飯類、小菜、熱炒、以及湯的部分 價格來說不算貴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魯肉飯(小)25元(推薦指數:3.5) 魯肉飯算是這裡的招牌,來了當然要點一下啦 這邊的滷肉飯是走肥肉比較多的路線,吃起來會比較油一點 配飯吃的時候肥肉化開包覆在米飯上還蠻過癮的,但是味道上個人覺得比較淡一點 單吃吃久了會有點單調油膩 至於小碗的份量我覺得還算ok,不多也不少,但如果是一個男生還是點大碗比較好 雞肉飯(小)35元(推薦指數:3.5) 雞肉飯的部分我覺得肉絲有一點柴,有點可惜 飯拌上雞油還蠻香的,這碗的口味我就比較喜歡,不會膩口,味道又夠,單吃也很ok 控肉飯(大)70元(推薦指數:2.5) 70元的控肉飯我覺得沒有特別出色,飯的量是很多沒錯但是控肉的量就蠻普通的 比起外頭賣控肉飯的店家,這樣的內容真的有點失望 控肉也是屬於肥肉比較多一點,滷得沒有說特別入味,所以想點的人可以斟酌一下 雞魯飯(大)70元(推薦指數:4) 雞魯飯是沒有在菜單上但是很多人點 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完美的彌補了剛剛各自的缺點 魯肉飯有點過於油膩但是味道太淡,雞肉飯有點乾 在兩者搭配起來以後,肥肉的油脂包覆住了雞肉絲,淡化了柴的口感變得濕潤許多 雞肉的味道以及調味又把剛剛肥肉的油膩給去除,算是搭配得很好 所以比較推薦大家點雞魯飯啦 燙青菜 30元(推薦指數:3) 很一般的燙青菜,份量還可以 滷白菜 20元(推薦指數:3.5) 滷白菜比較油一點,但味道很夠,很下飯,吃起來也蠻順口的 炒青菜 70元(推薦指數:3) 一盤普通的炒青菜,但份量上我覺得70元這樣應該算是有小小賺到 菜脯蛋 15元(推薦指數:3) 本身就很喜歡吃蛋了,看到當然要點一下啦 不過吃完有一點小失望,但有點煎的太熟了,所以口感比較乾一點 搭配魯肉飯或是雞魯飯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炒牛肉 120元(推薦指數:3.5) CP值普通,份量不會很少,就是一道沙茶牛肉的做法,有味道但是不會油膩 牛肉炒得還不錯,不會老掉變得有點韌 炒中卷 140元(推薦指數:4) 中卷的表現不錯,脆度跟甜度都有出來,調味上我也蠻喜歡的 有那種大火快炒出來的鍋氣,140元的價錢也算合理 煎魚肚 150元(推薦指數: 3.5) 煎得焦黃酥脆虱目魚肚吃起來味道不差,魚肚油脂的香氣很夠 簡簡單單地配上胡椒鹽就不錯吃了,不過個人覺得150元的價錢這樣的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總結一下對於這家店的看法 整體而言我覺得除了雞魯飯和中卷以外都沒有說特別出色,但也不會不好吃 價錢上沒有比較便宜,但是應該也不至於太貴 感覺走的就是一個鄉土人情味,大概就是吃氣氛的那種台灣傳統小店的感覺 當作宵夜來吃其實還蠻適合的,畢竟會開到這麼晚的店家實在不多啊~ 所以如果下次有經過,可以進來試試看味道囉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與粉絲專頁 Waiting Line 候車線月台 http://mk1204.pixnet.net/blog https://www.facebook.com/WaitingLine1204/ 你的下一站在哪裡?希望在這裡可以給你一些靈感 一些關於吃、關於喝、關於玩的種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3.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2225690.A.0A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