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豐滿早午餐 消費時間:2016年/12月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127號 電話:(02) 8663-630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8:00-17:00 (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00元/人 =========================================================================== 網誌圖文版:http://mary082878.pixnet.net/blog/post/281085895 豐滿早午餐算是小有名氣的人氣早餐,分店蠻多家的 這次在景美巷子中開了一間新分店,身為景美人,當然要趕快來嚐個鮮囉 豐滿早午餐位在景華街上,這條街可說是早餐店一級戰區 不過像是豐滿主打早午餐的倒是很少,大家又多一項新選擇囉! 星期六早上八點多的人潮是長這樣! 看來不僅要早起,還要有點耐心才能吃到早餐XD 裝潢風格走一個繽紛活力的路線,空間還算寬闊舒適~ 店員帶位入座後就可以開始決定要吃什麼啦! 有招牌的總匯三明治、早午餐拼盤、墨西哥薄餅、拖鞋堡和法式吐司等等,種類很豐富 價位從$90~$200不等,加$49可以再升級套餐 連沙拉、單點小物和飲料都好多樣化,選擇障礙又發作了 點好餐之後要自行到櫃檯結帳,餐具和開水也都在這一併自取~ ( 剛好照到很多彩色的兒童餐具,好童趣阿XD ) 經典總匯招牌三明治+B套餐 $139 裡頭有火腿、蛋、番茄、生菜、起司片,加入黃芥末醬等等調味 外面用烙烤過的法國麵包夾住,份量還頗為驚人 法國麵包表面烤過的痕跡相當整齊明顯 散發著麵包香和脆口的酥,果然是烤過才有的味道~ 一口咬下,最先吃到麵包表面的香脆和些許韌性 中間夾著滿滿的生菜、番茄,非常清爽 偶然竄出黃芥末的甜酸更提升了層次 蛋則是以水煮蛋的樣貌呈現,搭配著其他料一起吃,蛋黃就不會令人感覺乾口 以及火腿偏軟嫩的口感,加上起司,完全是元氣早餐的組合 套餐的薯條,附有蜂蜜芥末醬,醬的味道有點淡 雖然還不錯吃,不過我覺得份量可以再多一些、炸的更脆一點 青醬培根鮮奶吐司+C套餐 $134 對於青醬很有愛的我點了個青醬口味來試試~ 斷面看起來好繽紛美味阿 和招牌三明治不同的是,鮮奶吐司特別柔軟,吃起來就是有股牛奶香! 同樣經過烙烤,表面和邊緣都烤得脆脆酥酥、金黃色的好誘人呢 一樣的,偏軟口感的培根不油膩,鹹味也夠,給的份量也不少 番茄、生菜的量實在很多,滿口都是清脆的聲音XD 最特別、也是最令人驚豔的是青醬,它在三明治中扮演很吃重的角色! 這裡的青醬很香,吃的到九層塔和蒜香,不斷的在鼻腔與口中迴盪,很到位 再加上起司微微的鹹香,鮮奶吐司的牛奶味,味覺上十分豐富 沙拉的量我覺得剛剛好,生菜種類很多,也很清脆新鮮 蠻特別的是有加入這些炒黑豆、黃豆、葡萄乾等等,是很台式的風味 而且炒過的豆子香氣很足,很適合當零嘴嚼阿嚼的 旁邊的醬是和風醬,味道和摩斯沙拉的和風醬很像,偏鹹,蠻普通的 很難得一早就吃到這麼多生菜,感覺不僅富有活力、也非常健康XD 這個青醬培根鮮奶吐司好好吃,榮登今日第一 沖繩黑糖香蕉牛奶 $60 ( 原價$80,套餐換掉紅茶折抵$20 ) 黑糖配香蕉這倒是第一次遇見,而且好大一杯~~ 不過喝起來只有淡淡的香蕉味、淡淡的黑糖味、淡淡的鮮奶味 簡單來說就是整杯味道都好淡阿 花60塊沒關係,但別比我自己打的還難喝嘛,早知乖乖喝紅茶... 鮮奶茶 $40 ( 原價$60,套餐換掉紅茶折抵$20 ) 鮮奶茶雖然也是很大一杯,但是味道也是一樣淡阿!! 不過上頭的奶泡倒是很綿密,撒上少許檸檬皮增添香氣 鮮奶系列大家可以略過,點點看別的吧 評分 美味分數 : ★★★ 環境分數 : ★★★ 服務分數 : ★★★ 整體短評 青醬培根鮮奶吐司是這次最滿意的一樣,青醬味道夠香,鮮奶吐司香軟 料多實在,搭起來很好吃 總匯三明治就稍稍缺乏驚豔的點 套餐的沙拉和薯條還不錯,有加分到! 至於飲料就有點雷...單純喝紅茶應該比較划算 這個價錢搭上這個份量,以早午餐來說是值得的;但若是作為平常上班上課時的早餐,就 有點昂貴了 ( 另外豐滿很夯的拼盤系列,個人認為內容物和價格失衡,所以就沒有點囉~ ) -- 努力收集各種排隊名店、巷弄美食~ 一百棻美食:http://mary082878.pixnet.net/blog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00f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2378740.A.503.html
hint: 貴 會變成下個沙魚嗎? 12/22 13:08
Malaycake: 感覺會 12/22 13:23
r1t1r: 頗貴 紅茶喝過茶葉沒濾 12/22 15:14
ilkl: 景華街並非容易到達的點 下午2點仍呈現客滿狀態... 12/23 02:26
qiris: 吃過,等好久,貴而且料很少 03/29 14:16
qiris: 反推,吃過一次完全不想再去 03/29 14:17
MA40433: 吃過,不推薦 01/28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