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想找的餐飲類別 火鍋(牛奶起司湯頭) 2.用餐地區 雙北,平常活動範圍多為中和跟新店大坪林 3.每人預算 新台幣$500元內,小火鍋或涮涮鍋皆可,希望CP值高吃得飽(原PO食量很大) 4.用餐時段 假日午餐或晚餐 5.用餐人數 一兩個人之類的,不會有一大群人XD 6. 搜尋網路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原PO極愛吃火鍋,但因為最常吃涮乃葉或壽喜燒,所以湯頭都那幾種其實就等於沒湯頭XD 最近去台中吃到偈亭的牛奶起司鍋驚為天人,因為原本就很愛奶類、起司乳酪類食物,把 湯喝完真的好滿足啊! 現在回來臺北想找一樣濃郁或者更勝的湯頭,板上查到加分火鍋、山森原、鍋媽媽,因為 最近工作繁忙加班加不完可以外食的機會很少...請問有推薦最優先去吃的嗎?拜託了, 謝謝各位板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89.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2762604.A.7CE.html
lovemini: 太妃鍋 12/26 22:39
pomelo23: 聚現在有牛奶鍋(加整瓶鮮奶) 12/26 22:49
babywin: 鍋媽媽 12/26 23:19
KUNI0202: 鍋媽媽 12/26 23:21
savvik: 鍋媽媽 12/26 23:25
betty0824: 鍋媽媽 12/26 23:29
betty0824: 極禾 12/26 23:29
ilovegrandma: 山森原好好吃 洋蔥牛奶鍋啵棒!!!~~~ 12/26 23:50
hoyumi: 加分的還不錯吃 但是要吃本店 12/27 00:46
sindy1988: 山森原一堆業配... 12/27 00:46
maxmaxmax83: 山森原 加分 竹間 12/27 01:06
ilkl: 多年前吃過三森原 真的很普...家芬則是目前最想嘗試的牛奶鍋 12/27 02:37
heloiselu: 加分本店環境髒 等待區下面就是水溝 一堆蚊子 12/27 02:39
heloiselu: 新開的分店乾淨多了 12/27 02:39
longya: 山森原…呵呵 自己去雙和版搜尋 12/27 08:48
lovelymuse: 山森原是否沒營業?幾次用餐時間經過鐵門拉下 12/27 12:05
zjbybp: 加分好吃 12/27 17:26
bulegreen: 喜歡偈亭就不會喜歡加分 極不推 12/28 23:11
princeguitar: 加分大安路一段靠市民大道巷內的店 比較乾淨 12/29 22:36
bentryit: 郭媽媽cp/態度爛到炸開某人卻沒有一次不推的 01/01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