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一鑫鵝肉 消費時間:2016年/12月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152巷8號 捷運龍山寺站 1號or3號出口 電話:02-23068838 營業時間: 10:30-19:30 周三公休 有圖文無音樂部落格 http://genious0516.pixnet.net/blog/post/116813042 一鑫鵝肉 原一心鵝肉 這家我還算蠻常去吃的 因為他店面乾淨 東西都還蠻新鮮好吃 價格不會特別貴 店裡面的大哥大姊都蠻客氣 只是每次去吃都不知不覺就吃完閃人 忘記拍 看店名就知道是賣鵝肉的 只是如果鵝肉很高價 會兼賣鴨肉 我通常會點一碗湯粄條或是米粉 也常看到客人點魯肉飯 或是切仔麵續碗XD 店裡面有賣酒 所以會有酒客 所以偶爾會有一點吵雜 小菜部分我最常吃的是三層肉 鵝腸 豬心 生腸這幾種 如果這天的青菜有我喜歡的 會點個青菜 他的三層肉 好吃 沒有豬腥味 肥瘦適中 咬起來不會柴 鵝腸下面會鋪上豆芽菜 脆脆的很爽口 加上沾醬很不錯 豬心也都很新鮮 簡單的燙過不會過老 生腸也一樣 這家的小菜是我吃過的類似這種小吃裡面 算是很好吃的 所以我蠻喜歡來的 通常一個人來吃都吃大概150-200元 小菜種類很多 麵跟飯都有 只是他沒標價 有預算問題可以先問一下 如果只是想填個肚子不想花太多錢 魯肉飯跟湯還有青菜 100之內一定可以打發 可以來吃吃看 -- 我是到處吃喝玩樂的雪莉丸 http://genious0516.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09.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2776324.A.787.html ※ 編輯: elittle (220.133.209.165), 12/27/2016 02:20:39
r1t1r: 偶爾會跟朋友帶酒去喝 不錯吃 12/27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