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http://wanwanr9.pixnet.net/blog/post/338521493 == 餐廳名稱:SUKHOTHAI素可泰新光信義店 消費時間:2016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電話:02 6617 5511 推薦菜色:咖哩炒紅蟳/碳烤香茅牛肉/酸辣蝦湯 == 想念泰國的咖哩螃蟹(一天到晚都在想念) 所以萬就選在新光三越A4樓上的寒舍集團下的SUKHOTHAI 好好幫好友慶祝一下 真的好為他開心阿!! 這一次是二訪 雖然上次來SUKHOTHAI的新光信義店印象有點不好 請見 20160108@台北泰式SUKHOTHAI新光信義店 想吃還是回喜來登吧! 但二訪吃完沒幾天 就驚聞寒舍要把館外餐廳都收掉的消息 包括這家SUKHOTHAI素可泰 還是覺得很震驚阿!!! 所以這一次吃這家餐廳應該是最後一訪了 當時吃還不知道 但現在寫食記了則有點小遺 憾 這次的慶祝攤總共有3個人 我們訂晚上5:30進餐廳 客人都還沒來...我們根本包場阿 .... 不同於上次是點套餐 這次是單點的方式 上菜囉 [青木瓜蝦沙拉420元] SUKHOTHAI 絕對可以說是高價餐廳 基本上 我想應該是台北最 貴的泰國菜餐廳 每道菜在水準之上也是一定要的! 必點的泰菜青木瓜蝦沙拉馬上就泰味十足 酸 辣 甜 蔬菜新鮮青脆 蝦肉Q彈緊實 肚子餓的我們立刻搶食了 [咖哩炒紅蟳1080元] 主角來了!(我心中自已將這道菜立為主角) 因為這是要用一整隻紅蟳下去 所以也不能依人數叫小份的 就是這樣一大份 咖哩和蛋香濃郁 拌飯好好吃 這醬汁真的是太精華了 紅蟳也新鮮 加上這咖哩醬真的 絕配 一定要點! [芵莉香米飯 150元/鍋] 吃泰國菜怎麼可以沒有飯 而且我想應該是一碗接一碗吧 因為SUKHOTHAI的白飯也是一個不便宜 單叫一碗要40元 我們3個人 還是直接叫一鍋吧...(真不爭氣...) [碳烤香茅牛肉 720元] 這應該是牛排等級了吧! 烤功很恰到好處 牛肉處理的鮮嫩多汁 再加上適口的大小 配上泰式的沾醬 好吃 (感覺補充了滿滿的蛋白質) [辣炒杏鮑菇380元] 在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點個蔬菜類時 萬翻了菜單 真的覺得蔬菜類的菜都好無聊.... 有點硬著頭皮點了這道杏鮑菇 就真的也.....中規中矩 在這種價格不美麗的餐廳點這種普通的菜感覺CP值真低阿...(可略) [泰式沙嗲串(雞)480元] 友人點的 沙嗲對我而言 就是用花生醬打入的沙嗲醬是最重 要的了 雖然這雞肉有點點柴 但加上沙嗲串就是加分許多了! [酸辣蝦湯560元] 三個人吃了那麼多菜已經好飽了 這湯有點無福消受了 但這次的蝦湯就很到味了! 裡頭滿滿的料 再一點椰奶味 以及當然的酸辣味 好喝! [芋頭椰子糕150元] 再聊了好一陣子 肚子裡又空出空間給甜點了! 但好可惜今天沒有南瓜布丁(←是我懷念好久的甜點) 點了芋頭椰子糕 加上也好喜歡的椰子片 芋頭的味道甜甜蜜蜜 雖然不及我心中的NO.1南瓜布丁 但也是很美味的了! [冰淇淋起司香蕉捲180元] 友人點的 香蕉捲 感覺就比較沒有特別 ... 來看看餐廳環境吧! 一進門門口一堆麻袋的裝飾品 可能要強調泰式料理的香料豐富吧 我們剛到時的餐廳 完全沒有人 很好拍空景阿! 這次的聚會好開心 重點是友人升官一整個感覺前途無亮阿! 而且還讓升官的長官大人買了單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這次應該是SUKHOTAHI新光信義店最後一訪了吧 想到我的一訪時的食記 以後真的...想吃只能回喜來登了! Good bye~ 走過路過 也來萬的粉絲團按個讚 支持一下吧 -- 來加入「美食是努力工作的附產品」FB粉絲團 美食資訊即時通 http://www.facebook.com/tallwanw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0.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3287255.A.DA2.html
chhwchinese: 前途無「量」 01/02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