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lehui: 我上禮拜吃的好吃!雖然我不知道我吃的一桌多少錢01/07 00:21
看起來也很美味,這桌應該也不便宜,飯店價格頗硬,龍蝦沙拉是升等後才有的菜色。
※ 編輯: daphneyunyu (114.136.38.127), 01/07/2017 12:04:39
餐廳名稱:中和環球華漾大飯店
消費時間:105年/12月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四樓
電話:02 2228 7188
營業時間:11:00-16:00 17: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6800*10%/桌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都很好吃,每個去吃的人心中的第一名都不太一樣
流口水網誌版:http://maewwow.pixnet.net/blog/post/52732807
會去華漾吃飯起源於當初結婚時,因為當初過度樂觀的估計來客數,多估了1、2桌
那些未開的桌數,就換成存菜補吃券(可以吃他們家的飲茶跟包廂桌菜)
趁這個機會終於可以從頭到尾吃完自己的喜酒
不過,喜宴的菜色搭配得也是喜宴的價格(相較於一般包廂合菜,算是比較貴)
但是...「真心覺得每一道菜都好好吃」
吃完飯還可以去逛逛百貨公司,幫助消化~分享給大家參考
-------------------------------------------------
(以下純文字分享)
<華漾前付小滿漢>
過幾個月後,再次品嘗不是婚宴菜,而是包廂桌菜
華漾環球中和店
營業電話: 02 2228 7188
營業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四樓
開放時間: 11:00-16:00 17:30-2200
▲今天菜單
接下來就來介紹今晚大小主角。
◆前菜
前菜就超好吃的,其中有幾道必推的...
1.XO醬蘿蔔糕:本身是溫和的微辣、是他們家港式飲茶中的招牌菜。
2.避風塘軟殼蟹:炸的酥脆, 每咬一口都卡茲卡茲的真是過癮。
3.麻辣無骨鴨翅: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喜歡這道,嗆、辣、夠勁,就跟新娘一樣(誤),..
.?
4.藥膳醉翁蝦:這道菜是我們還沒升等前菜色的主菜之一,升等後,地位竟然淪落成為「
前
5.最後要介紹宮保皮蛋:是大包豬最愛的前菜,夠味帶一點辣,沒想到皮蛋結合宮保做法
是
是不是看到這裡就有吃飽的感覺...(一整個弱...竟然被前菜K.O.)
吃完前菜其實就想起身去逛逛華漾樓下的百貨公司了...
此時,服務生不給我們喘氣的機會,端上了沙拉...
◆沙律龍蝦烏魚子
龍蝦搭配沙律,爽口且不甜膩,不到一會兒龍蝦都已經吃光,想多吃龍蝦的大包豬媽,只
好
誰知道只見到乾淨的殼,大包豬媽只好再拿烏魚子來吃,減少一些失落感。
(大包豬:沒吃完的沙律,請幫我打包,我要當做明日早餐塗吐司)
(打拋豬:你是被「綜合魚湯」訓練出金鋼鐵胃是吧...沙拉放到明天會「烙賽」啦!!)
◆翡翠金沙大明蝦
升等過後的菜色就是不一樣,大明蝦經過油炸後,口感更為鮮甜爽脆、 再添加佐料一起
烹?
十隻大明蝦就把盤子排得滿滿的,對比前菜的藥膳蝦,氣勢完全不一樣...
藥膳蝦好吃歸好吃,但每一隻都瘦瘦小小的,要把盤子排滿得擺上2、30隻
雖然我也不想成為這樣「市儈」的女人,但是大口大口地咬下大明蝦的肉,真的好過癮。
◆砂鍋紅燒大排翅
膠質可使皮膚緊實,亦可補充關節膠質。對於高膠質的魚翅,當然不可以錯過這道桌上佳
餚
(照片勒? 被...被吃掉了)
◆蠔皇鮮鮑燴花膠
鮑魚就是一般喜宴常吃的菜色,這道菜沒有太多令人驚奇的地方
反而是花膠...顛覆了打拋豬的想法
菜盤中最中間的白色軟軟物體就是花膠,又稱魚肚,是一種由大型海魚的魚鰾所製煉而成
的
原本打拋豬吃了一口想吐掉的,但是一聽到裡頭滿滿的「膠原蛋白」(關鍵字對了...),
又?
◆麒麟彩燴七星斑
這道菜處理不錯,都已經將魚刺拔出,最重要魚腥味沒這麼重,吃下去爽口即化。
(打拋豬不愛吃魚,即使處理得好,也不想吃一口)
◆七彩銀杏鮮百合
吃了這麼多道,當然要來一份蔬果。聽大包豬媽說一天要攝取5樣蔬果才夠。不知道這份
菜?
◆淮杞海螺燉土雞
由於前菜就已經很飽,這道就原封不動打包回去。至於評價如何要問親愛的大包豬外婆。
(外婆是大廚,不知會得幾分?)
◆龍騰八寶香酥鴨
有看過食神,都知道「內有乾坤」。這道菜作法很雷同。
當下大包豬吃鴨肉內的飯,裡頭的油飯吸收了鴨肉滿滿的精華,油油亮亮充滿香氣,真是
另
淋下華漾特製醬油更是好吃。
愛吃飯的大包豬爸,又動起手來再多吃一碗。
(但拿回去再吃一次,冷了就沒這麼美味,所以還是趁熱吃咖好)
◆叉燒酥拚流沙包
這道菜是大包豬姊的最愛,一個人就嗑了4個,但我不懂這道菜不是很普通,有這麼好吃
嗎?
◆時尚巧克力鮮果
這道菜完全就是個噱頭啊!!!
我怎麼會掉入這種低級的陷阱裡頭呢!!!
「只是把水果串起來,再給你一碗巧克力」
精打細算的打拋豬馬上發現...
串起來的水果量,比一般的飯後水果的量還少(一般的餐後水果起碼是一片片的西瓜...這
裡
餐廳真是會做生意,升等的菜色反而成本更低
(大包豬:當初不就是因為你看上巧克力,硬是要把水果改成巧克力鍋...)
<餐後飽足心得>
吃到自己的喜酒真的有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賓客在喜宴上的感受
打拋豬的最佳損友曾說:「喜宴上甚麼都不重要,菜色好吃最重要,大家是去吃飯的,順
便
不過~吃完菜後總算可以安心了
因為結婚當天實在太忙,沒有機會好好跟朋友們敘敘
起碼知道當天大家吃飯應該都有吃的開心(起碼,我吃完自己的喜酒是很滿足開心的~)
推薦給大家做為飯店選擇時的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6.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3716205.A.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