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玉井 消費時間:2017年/1月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23號(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電話:(02)2719-666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每人平均價位:未知 一般平均應該NT.380 以上 可否刷卡:可吧?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鰻魚飯(箱盒飯) 官網: 圖文網誌版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440049 台北新開幕的 看到廣告就去了 日本橋!(日本那邊風景不錯~有去可以去走走很舒服~) 玉井! 不算很大家 內部座位~也有吧台(我坐的地方),所以一個人來吃也是蠻方便的^^ 這是商業午餐(週一~週五中午) 小的箱盒飯 商業午餐都320 還有另一種是花壽司 我忘了照菜單@@ 是真的沒有很大啦@@ 大概就是一碗飯平鋪的量吧? 食量小的可能可以 大的可能吃不飽@@ 不過魚一塊還算大條吧 超長 小盒的很像押壽司^^ 很可愛 (實際上星鰻好像也是日本料理店專賣的 因為是海魚^^) 非商業午餐的話 箱盒飯小480 中780(魚兩塊 一般鰻飯盒大小) 還有其他一千多塊/很多小東西的套餐^^ 如果魚一樣我就覺得有點貴啦 因為我雖然沒有到天天吃鰻魚飯 但實際上我還蠻愛吃的XD (三五百的 才最可能沒事當平常用餐常去吃其實是真的 能吃飽是最好!!) 我加點了啤酒 也有生啤酒可以點^^ 沙拉送的 不知道再來會不會送@@ 左邊炸蝦也是我加點的~很便宜!NT.180 ~居然有5隻!嚇死我惹@@ (真的蝦子吃不完XDXD~我吃的時候一直想到那個釣蝦場小開的笑話梗@@) 炸蝦的粉沒有裹很厚 薄薄的 這點我蠻喜歡的^^ 鰻魚飯左邊那個鐵皮 好像是橘子皮之類的調味 小盒子裡有山椒粉/芥末/蔥花 我沒照到@@ 我這樣中午大約吃了650元 我是覺得不會很貴啦 就一般好一點的鰻魚飯價錢(都說有進米其林了XD) 也真的還OK啦 這等級應該當然刺是吃不出來的 魚肉也不致於太軟無味or都是醬汁的味道 魚肉厚度普通 星鰻本來就比較小條 蛋絲比較粗一點 飯正常也沒有因為泡到醬軟爛XD 其他什麼高深的評論我就講不出來惹@@ 如果沒要點其他附餐 建議盒箱飯直接點中的就好 比較有份量 給大家參考^^ (是說 如果平日有商午 其實好像直接點兩盒小的比較划算 才640@@) 我個人是習慣點一兩樣小菜配比較不無聊啦 也不用過多變吃居酒屋 然後穴子是海鰻 口味沒那麼重 魚味淡 好處是比較清爽細緻 我都吃啦^^ 這家醬料也有兩種 我下次可以試試看深色的 應該就蒲燒?也有生魚片可點的樣子XD 日本人本來就喜歡吃鰻魚 說補充精力(理由我不知道) 我自己也蠻愛吃的^^ 河鰻/白鰻缺點是易有腥味/土味(太肥因為都養殖的吧XD) 味道明顯、感覺吃得飽是真的XD 其實一般蒲燒 腥味幾乎都吃不出來啦 哪一種比較好 這種東西 我覺得說實話不一定 因為白鰻養殖的多 野生極少 好壞等級差異會比較大 料理技巧也有差 (超好吃&很普通的我都吃過 像我其實比較偏好肉較有彈性的 不要太軟/用醬汁蓋的) DATA 日本橋玉井 日本專門店本店僅有26個座位, 客單價中午約台幣620元~710元左右,晚上則為台幣1400元~1700元 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23號(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02)2719-6660 折扣只有這三天 要嘗鮮的~快點去喔!中盒變680就真的蠻OK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10.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3752465.A.DCD.html ※ 編輯: officina (61.64.210.197), 01/07/2017 09:55:51
ginsengwolf: 好奇那個釣蝦場小開笑話是什麼 01/07 10:34
officina: 豪門嫁入指南:以後有免費的泰國蝦吃 也不比嫁豪門差XD 01/07 10:50
officina: 因為我本來想說有2隻炸蝦就了不起了 居然有5隻! 01/07 10:53
ginsengwolf: google了那篇文,好好笑XD 01/07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