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讀圖多網誌版:http://lily1101.pixnet.net/blog/post/86620444?m=on 以下純文字貼上分享 用餐時間:2017.1.21 品中信茶樓 ‧ 港式飲茶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購物中心8樓) 電話:(07)812-7996 #2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30~21:00 假日10:30~14:00、17:00~21:00 假日才有港點推車 停車資訊:夢時代備有停車場,館內消費滿500元抵1小時 持夢時代會員卡可免費加1小時,聯名卡可加2小時 是否有素食餐點:有 需加10%服務費,每位茶資20元 我們家很愛吃港式小點心 而位在夢時代的品中信一直都是想吃港點時會自動浮現在腦海的選擇 品中信茶樓與位於鹽埕區的翰品酒店是同一集團,翰品酒店3樓的港都茶樓也是港式飲茶 想去鹽埕區走走時,就會選擇到翰品酒店 想血拚、逛街時,就會選擇夢時代品中信 春節將近,餐廳佈滿喜氣洋洋的裝飾 增添不少熱鬧滾滾的過年氣氛~ 一進餐廳就會看到港式飲茶都會有的烤鴨 座位區 來看看菜單吧~ 上排的熱食,不時會有服務生端著托盤到桌邊詢問是否需要 或是直接跟服務生點也行 下排的飯、麵、粥則是要直接跟服務生點菜喔 品中信有提供素食的炒飯、炒麵 湯品也是要跟服務生點 小點心們,看起來都好可口~ 港點推車只有假日才有,平日來就是看菜單點菜~ 推車會推到每桌旁邊,可以直接看推車上有什麼想吃的 就可以直接請服務生端上桌囉 滷味推車 蒸籠推車,到我們這桌時已經剩不多 若想吃的沒有在推車上可以直接跟服務生點, 等會就會送來 梅汁蕃茄 70/份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飯前來一顆開開胃 要小心番茄裡面的梅汁,可不要被嗆到了 蜜汁叉燒酥 中點85元/份 這道是服務生推薦說是招牌 一分三個,可以請服務生對半剪 果真好吃耶~外皮烤得金黃很酥,不會很油 叉燒內餡甜甜鹹鹹,搭上酥酥的外皮,很對我的胃 熱騰騰上桌更是好吃~ 安蝦鹹水餃 品點55元/份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吃到鹹水餃,覺得驚為天人的好吃 從此只要吃港式餐廳,必點的就是鹹水餃> < 鹹水餃是用麻糬外皮包肉餡,再拿去炸 跟一般水餃的印象完全不同 我這個麻糬、炸物控,一吃就愛上這奇妙的組合 吃過很多家的鹹水餃,最喜歡品中信的口味,除了肉末裡面還有小蝦米 但可惜今天的鹹水餃不是熱的,就覺得外皮稍油 腊味蘿蔔糕 小點65元/份 這也是港點必點的一道 品中信的蘿蔔糕其實做的不錯,口感綿密,搭上臘肉末,算好吃 但這次也是一樣不夠熱,有點油,外皮有點硬了,讓人失望 後來再重點一份就是熱的了,好吃多了~ 中信明蝦餃 大點105元/份 雖然和澳門8餐廳的 藍天使蝦金魚餃 相比造型沒那麼可愛 澳門米其林三星8餐廳食記請點我 但晶瑩剔透的外表,還是令人食指大動 明蝦餃的外皮Q彈,口感十足 裡面包了一整隻的蝦子 喜歡QQ口感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 鮮肉鮮蝦餃 小點65/份 這道也是有包蝦子 但口感跟中信明蝦餃就是不一樣 這道少了Q的口感,但調味較重 兩道都不錯,像我就喜歡鮮蝦餃,我妹喜歡上一道明蝦餃 喜歡吃蝦子的朋友不妨兩道都點來吃吃看~ 蠔油叉燒包 小點65元 叉燒內燒跟蜜汁叉燒酥的類似 就是甜甜鹹鹹的調味 我吃包子最怕有咬不動的肉塊,這個叉燒包就沒有呦 內餡綿綿的好入口 最重要的是,點一份叉燒包可以填填肚子哈哈 畢竟其他港式小點心份量都小小的囉 最後我們還吃不完,外帶一顆叉燒包走XD 招牌燒賣 中點85元 這個我個人覺得味道普通 沒有特別經驗之處,就是個燒賣XD 沾黃芥末醬跟醬油會更提味 干蒸珍珠丸 小點65元 外層的米粒粒分明,加分 內餡了肉之外,還有蝦子喔 用料有誠意~ 黃金流沙包 中點85元 一份其實有三顆,只是流沙包就是要趁熱吃嘛 所以一上桌還來不及拍照有一顆就進到某人的肚子裡囉XD 看看這流沙內餡,一定要趁熱吃更好吃啊~~~ 流沙有鹹鴨蛋的香氣,甜中帶鹹 不過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流沙包,還是台南香格里拉酒店38樓的醉月樓,有機會再來寫醉月樓的食記~ 奶油雞蛋塔 品點55元 一份兩顆,照片中是兩份 蛋塔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跟服務生點餐喔 這樣才可以確保上桌是熱騰騰的 蛋塔也是要熱熱吃才好吃呢 滑嫩的內餡帶著雞蛋香,好吃~ 手札香麻糬 品點55元 這倒是我妹的最愛 帶著牙套明明不適合吃麻糬,她還是堅持要點XD 麻糬外層脆,裡面軟Q,口感有層次 外表在裹上花生粉,又香又甜好吃! 什錦素炒飯 220元 雖然價錢看似不便宜,但其實還蠻大一份 大家可以一起分食 米飯炒的粒粒分明,是炒飯好吃的一大關鍵啊~ 素炒飯有蠔油的香氣,除了香菇還有芹菜、素火腿、紅蘿蔔等配料 炒飯調味適宜,大家都說好吃,素食的朋友也有美食可以品嘗呢 這張價目表會放在桌上,由服務生勾選客人點的菜色 最後就拿這張去結帳~ 有優惠活動列出的信用卡或證件就可以享折扣喔 品中信雖然有些餐點有上桌已經不太熱的情況,但大致上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來逛夢時代,想吃港式飲茶,不妨試試品中信囉 吃完飯出來,看到夢時代8樓現在有日本商品展,好不熱鬧 又有舞台活動又有排隊領獎品、試吃活動....等 活動期間從1/21~2/6 有不少攤販進駐,從專賣熊本熊的攤位到中間美食小攤販 種類五花八門,過年可以去走走逛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15.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5573018.A.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