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Lady M Taiwan 消費時間:2017 年/ 1 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一樓 電話:02-7730-3060 營業時間:10:00~21:00 (售完為止)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leafphoto.pixnet.net/blog/post/116978412 =====我是分隔線====== 我還記得去年年底最紅的排隊甜點是前陣子歇業的PABLO爆漿起士塔,(說起來也是不勝唏 噓.... 而今年最紅的就該屬來自紐約的超人氣千層蛋糕『Lady M』了, 前陣子剛開幕時,朋友排了4小時,更有聽說有人排了7小時 (其實是去香港吃的來回時間 吧我想.... 本來聽到這種排隊時間,我已經打定主意放棄了,剛好朋友想趁年初二台北人潮較少衝一 波,就跟著來碰碰運氣了。 趁著初二大家回娘家,一早過來大概離開店還有10分鐘, 本以為應該人潮不多,但沒想到這邊排對是分區的,已經排到B1去惹.....WTF... 排隊時,店員會過來發DM,大家可以先想好口味,省得點餐時卡太久, 但基本上看到牌子開始算,大概還要等上90分,再優柔寡斷+選擇障礙的人,應該都有相 當足夠的考慮時間... 目前『Lady M』有七款蛋糕,包含最新開賣的巧克力千層, 基本上來『Lady M』的重點就是千層蛋糕,其他的蛋糕買的人較少(都是雜魚 多虧現在有手機,滑阿滑的基本上也不會太無聊,終於前進到能看到『Lady M』專櫃時, 店員來告知已經沒有整顆的千層(一天只賣10顆), 單片的千層還有,我們一定能買到,但排後面的人就不一定了....(可以等下午那批蛋糕 靠.....萬一排2小時後槓龜,我可能會現場爆走然後被路人拍奧客影片PO去爆料公社肉搜 吧我想 每個人不限口味,但限購六片, 其實也夠了吧,一片260~280,真也沒錢買太多片 比較可惜是1/30才開始推出第七款巧克力千層蛋糕,這天還沒發售, 但這價格跟排隊時間,短時間我也不會想再來了 排隊有個有趣的地方就是,當排了超久後買到東西拿在手上時,感覺連走路都有風、路上 目光的焦點(自己覺得 一瞬間排隊久候的不耐通通變成爽度! (根本M屬性 不過說實在『Lady M』的盒子、紙袋的質感非常好,簡約的設計會有精品的錯覺,雖然以 甜點來說,價格上的確很精品。 盒內放了保冰袋,單片蛋糕也有固定的機制,甚至連塑膠叉子都鍍上銀色增顯質感,對我 這種外貌控來說我蠻吃這套的。 法式經典千層蛋糕 (單片$260元/九吋$2600元) 千層蛋糕跟一般蛋糕不同,蛋糕體是用一層層蛋皮跟鮮奶油,堆疊出來的蛋糕 『Lady M』最經典的就是千層蛋糕,原味的千層蛋皮不厚,鮮奶油入口化開帶有甜香, 除了淡淡的酒香外,還有點焦糖味,有些人說『Lady M』是世界頂級的千層蛋糕, 老實說我千層蛋糕吃不多,這算多好吃或者多厲害我還真不敢說, 但排隊排這麼久又價格這麼高,幸好沒踩雷就是XD 抹茶千層蛋糕 (單片$280元/九吋$2800元) 我平常不是愛吃抹茶的人,但我比起原味,個人更推薦這款抹茶千層蛋糕。 抹茶味頗重,完全解去鮮奶油的膩感,且吃起來有鮮明的特色, 連我這不大吃抹茶的人都覺得好吃。 後記: 近期甜點的大熱門『Lady M』登台後,幾乎是一股搶購風, 口味上,個人覺得不到驚艷,但的確值得品嚐, 價格嘛....就屬於偶爾吃吃就好那種。 不過就在2月,『Lady M』也即將在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推出『Lady M』概念旗艦店 , 『Lady M』旗艦店除了多提供內用座位,也會有三明治、沙拉等輕食、飲料, 我想到時又會掀起一波炫風應該不難想像,分享給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88.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6091284.A.F08.html
lovecmgirls: 我是覺得在台灣吃的比在紐約吃的好吃XD 單指原味 02/03 12:00
leafphoto: 真的假的,味道差在哪邊啊 02/03 13:33
lovecmgirls: 覺得台北吃到的比較甜 焦糖味比較明顯 02/03 16:35
lovecmgirls: 紐約吃到的感覺比較"沒味"是在Eloise at the Plaza 02/03 16:37
lovecmgirls: 吃的 還有香蕉巧克力千層我也不喜歡 02/03 16:37
foralice1212: 去香港的海港城不用排那麼累~ 02/04 07:58
leafphoto: 其實我想為了巧克力千層再去衝一次說XD 02/04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