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rsch: 山海樓? 02/07 13:44
推 cjy0321: 開飯 02/07 15:44
推 cybergirl: 天香樓 02/07 20:18
推 pontneuf: 吉立 02/08 03:04
→ pontneuf: 其實京星平日也有午套 02/08 03:05
推 soloduo: 上海鄉村? 02/08 09:40
推 KUNI0202: 新北推客家小館 02/08 15:54
→ usebbs: 依你的價位,2人吃點菜也可以吃到蠻多品項 02/08 16:11
推 KUNI0202: 北市則天香樓 02/08 17:33
推 lasor: 天香樓比較像吃氣氛的…… 02/08 21:36
→ lasor: 二樓提的開飯個人覺得還不錯,也有一定的裝潢和服務 02/08 21:40
→ KUNI0202: 天香樓味道很好啊...可能是中菜裡我最愛的其一 02/08 23:20
→ KUNI0202: 服務與裝潢反而就還好了 02/08 23:21
→ KUNI0202: 阿...我講的是亞都麗緻本店,不是分店唷 02/08 23:22
→ KUNI0202: 差很多 02/08 23:22
→ lasor: 我也是吃本店。 覺得主要是東坡肉不符預期吧= = 02/08 23:32
→ lasor: 但覺得用餐氣氛不錯,服務小姐也好溫柔>////< 02/08 23:33
→ KUNI0202: 東坡肉應該是失誤啦...我猜後期有愈來愈差的趨勢 02/08 23:35
→ KUNI0202: 問題是我還沒找到比他們家更好的東坡肉... 02/08 23:35
推 benjie: 可以考慮雞窩,天冷可以喝雞湯啊!! 02/09 01:02
→ usebbs: 驥園之前也有~ 02/09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