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版: http://savvik123.pixnet.net/blog/post/220848295 店名:太春小館 (本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號之4 電話:02-2555-3584 價格: 100 -500/人 營業時間:PM5:00~AM1:15 (週一休息) (休息日網路資料混亂, 最好打電話問問) 用餐時間:2016/10 拍攝相機:Fuji XQ1 個人評價:會再來 這應該是第二次到這邊來猶豫要吃啥 好處是這一帶除了這些美味小店外後面有一整條的寧夏夜市, 前面雙連附近也是一堆吃的 想半天還是來吃很有名的太春小館 理由是吃魚可以比較不會那麼撐 這菜單是吃完才看到的了, 現場點菜時看的不太一樣 不過這一整張比較方便啊 ●味增湯 20塊錢, 有鮮美的魚肉, 煮的滾燙 好吃, 划算, 味增湯就是要有魚料一起煮才會鮮 ●干貝握壽司 一貫70 就以前海壽司的價錢, 現在還好像更高價了些 夠厚, 大顆, 中間黏合處用了不少芥末 上面刷了醬油 炙燒有注意沒燒到飯 夠厚, 口感不錯 ●綜肚握壽司六貫 210元, 含三顆鮭魚肚, 然後有鮭魚肚三貫 剩下是紅甘與海鱺肚等選項 每一個的份量不小 魚肉也都刷上醬油 就好處是不需要再沾醬油 不會出現台灣人拿飯沾醬油的錯誤吃法 ' 每一種油脂都多, 因此裡面用來黏合的芥末味也重 沾料都不必了 吃到中間得配個湯 不然會有點膩但還是好吃 ●總評 很平價的一餐 沒花多少錢 口味上倒還蠻不錯的 老式台式日料的握壽司其實簡單吃吃也很爽 -- 個人BLOG : 夢與幻的地圖 http://savvik123.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8.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6461234.A.DFB.html
aapcao: 剛吃完毛毛蟲壽司 真的難吃 炸蝦居然是冷的放很久的 03/01 20:34
aapcao: 之前看食記以為不錯 結果吃完才覺得難吃 建議不要去踩雷 03/01 20:34
Leika: 以台式而言,算不錯了;手卷有馬鈴薯泥,佳;味噌湯可點小 04/23 18:19
Leika: 碗的;炒麵也佳。 04/23 18:19
Leika: PS.味噌湯是用板豆腐和鮭魚 才20元 CP很高 04/23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