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兩個人在東區吃串燒不喝啤酒價位大概是? 昨天發生一件讓人不太開心的事情,想來問問大家, 一男一女在忠孝敦化哈根達斯旁邊的作田串燒吃了1600台幣左右, 結帳時店家說不能刷卡,我說以前都有為什麼現在不行, 店家跟我說因為我消費太低所以不能刷卡, 當下傻眼,1600什麼時候在台北變成消費太低了? 我們也就吃了一份牛五花、一隻明蝦、一份泡菜炒豬肉、一份明太子馬鈴薯、 一份烤雞肉串、一份胡麻松阪豬、一碗味增湯+一顆飯糰, 是我離開台灣太久了嗎, 我後來表示我身上沒有現金,除非他們願意收外幣, 老闆才一臉臭臉的讓我刷卡。 所以,1600一頓晚餐在台北真的變低消費了嗎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4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6601544.A.4B7.html
dayaju: 沒有明確規定刷卡細則的店就是該噓 02/09 09:01
dayaju: 謝謝告知 以後不會去 02/09 09:01
jevoling: 是店家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 02/09 09:14
r1t1r: 這樣要1600? 牛跟明蝦是賣多貴啊 02/09 09:16
franks0209: 基本上來說,只要可以刷卡的地方理論上沒有最低的刷卡 02/09 10:18
franks0209: 門檻,被拒絕的話可以打電話給你的信用卡銀行,他們會 02/09 10:18
franks0209: 處理,最重會撤機 02/09 10:19
RedGrid: 太誇張了吧這家店 02/09 11:30
theanswer9: 誇張 第一次聽過刷卡有低銷的 02/09 12:11
kagaline: 不懂店家為什麼不給刷 02/09 13:13
dragonashco: 吃飯不給刷滿扯的,又不是小吃店 02/09 14:26
hoyumi: 台北串燒選作田 我笑了 贏過這家的串燒很多 不一定便宜 02/09 14:31
louis0422: 呼~那我就放心了,謝謝大家!! 02/09 17:08
sausage16: 我也吃過不給刷卡的燒肉店,3000才給刷…… 02/09 17:32
davidjay300: 推原po拍拍 02/09 21:34
purine5566: 看來是某些串燒店自己偷偷列出的不成文規定 02/09 22:50
princeguitar: 連刷卡都沒有 還默默1600... 行動支付台灣能做起來? 02/10 00:04
pinkwl6: 遇過不少小額(300~1000等)的店家不給刷卡耶 02/10 00:12
BRANFORD: 有明細嗎?想看看怎樣湊1600 02/10 03:24
usebbs: 這店是有多高級啊?1600~1600~1600~耶!!!他以為是160喔 02/10 13:39
usebbs: 如果一開始就沒刷卡機就算了,但是明明就有刷卡機... 02/10 13:40
LA24: 去跟聯合信用卡中心檢舉吧 02/10 16:48
tvbic: 真是爛店 02/25 19:39
maygo0512: 好貴一千六我在我家旁邊的串燒店都能去五次有了吧 04/13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