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aju: 沒有明確規定刷卡細則的店就是該噓 02/09 09:01
→ dayaju: 謝謝告知 以後不會去 02/09 09:01
→ jevoling: 是店家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 02/09 09:14
→ r1t1r: 這樣要1600? 牛跟明蝦是賣多貴啊 02/09 09:16
→ franks0209: 基本上來說,只要可以刷卡的地方理論上沒有最低的刷卡 02/09 10:18
→ franks0209: 門檻,被拒絕的話可以打電話給你的信用卡銀行,他們會 02/09 10:18
→ franks0209: 處理,最重會撤機 02/09 10:19
推 RedGrid: 太誇張了吧這家店 02/09 11:30
推 theanswer9: 誇張 第一次聽過刷卡有低銷的 02/09 12:11
推 kagaline: 不懂店家為什麼不給刷 02/09 13:13
推 dragonashco: 吃飯不給刷滿扯的,又不是小吃店 02/09 14:26
推 hoyumi: 台北串燒選作田 我笑了 贏過這家的串燒很多 不一定便宜 02/09 14:31
→ louis0422: 呼~那我就放心了,謝謝大家!! 02/09 17:08
推 sausage16: 我也吃過不給刷卡的燒肉店,3000才給刷…… 02/09 17:32
推 davidjay300: 推原po拍拍 02/09 21:34
推 purine5566: 看來是某些串燒店自己偷偷列出的不成文規定 02/09 22:50
推 princeguitar: 連刷卡都沒有 還默默1600... 行動支付台灣能做起來? 02/10 00:04
推 pinkwl6: 遇過不少小額(300~1000等)的店家不給刷卡耶 02/10 00:12
推 BRANFORD: 有明細嗎?想看看怎樣湊1600 02/10 03:24
→ usebbs: 這店是有多高級啊?1600~1600~1600~耶!!!他以為是160喔 02/10 13:39
→ usebbs: 如果一開始就沒刷卡機就算了,但是明明就有刷卡機... 02/10 13:40
推 LA24: 去跟聯合信用卡中心檢舉吧 02/10 16:48
推 tvbic: 真是爛店 02/25 19:39
→ maygo0512: 好貴一千六我在我家旁邊的串燒店都能去五次有了吧 04/13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