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版: http://savvik123.pixnet.net/blog/post/220858431 店名:鶴田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弄16號 電話:02-2532-0102 價格: 200-600/人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週一休息) 用餐時間:2016/10 拍攝相機:Fuji XQ1 個人評價:會再來 很久以前就聽過這間店的名字 這天因為到附近辦事 順便修我老舊的車車那壞掉修好兩次才好的雨刷 就來到這邊用餐 小小的一間店面, 頗有日本店家風格, 老闆應該也是日本人 位置不多但還是寬敞 這天吃商業午餐.......我原本是這樣想啦 , 不過最後被推薦了長崎風味漢堡排餐 店內還有很多各式定食, 都看來很好吃, 無奈人只有一個, 胃也只有一個, 還是特別小的 那種 炸物看來也是主打的項目 我選的長崎風味漢堡排餐228 元, 加50就有湯, 飲料, 甜點, 這就一定會加價購, 然後 這邊有10%服務費 ●湯 很日本風的奶油湯, 喝下去暖胃, 然後胃口也開了 不然總覺得好像該喝點什麼 ,水是可以, 但感覺只是用來解渴 ●長崎風味漢堡排餐 完全日本人走向的餐點(笑) 會把兩種碳水化合物主食放在一起的幾乎肯定就是日本風格了 很新鮮的高麗菜絲, 搭配千島醬(覺得比較淡一點) 一起吃 不錯 漢堡排主體, 上面有烙上格紋, 上面擺著些洋蔥絲 漢堡排肉本身不錯, 多汁, 有點焦香味, 有點懷疑有燻過或是碳烤, 但不太肯定 底下醬汁也很搭, 沾醬汁一起吃不賴 這說是鬱金香飯 不過香氣與味道都淡一點, 應該還是像印度風格那種作法 直接吃普普, 沾底下漢堡的醬汁吃, 就讚啦 義大利麵本身也不差, 但是是很日本風的蕃茄口味義大利麵 略酸, 但也不錯吃 ●柳橙汁與布丁 果汁味道也淡些, 布丁底下有像是焦糖或黑糖醬的醬汁, 拌一下會更好吃 ●總評 比起連鎖餐廳要強, 很日本風的路邊小店 不妨多來試試 -- 個人BLOG : 夢與幻的地圖 http://savvik123.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7.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6722180.A.7A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