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艾柏達R.C.B手作輕食 消費時間:2017年/2月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西路三段88號 電話:07-6261527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人平均價位:35-300 (視餐點而定) 可否刷卡:可以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咖啡很棒! 網誌圖多版本(無業配無投資)   http://kattliu1230.pixnet.net/blog/post/339646805 (以下複製網誌圖文)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50-2773736910_n.jpg?v=1486825700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51-1749481046_n.jpg?v=1486825700  嗨,雖然食記並非本業,但有鑑於一直在吃  想要趁有拍照時好好記錄下來脂肪層增生過程(欸)  其實已經在 Instagram 更新過我的心得 但當天實在有太多照片可以寫了! 不如就來開一篇不負責食記紀錄一下好了 :D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51-3103384142_n.jpg?v=1486825700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56-1593337131_n.jpg?v=1486825700 整體裝潢偏向工業風的感覺,但小地方卻仍帶有家庭式餐廳的溫暖 雖然是採自助式,但可能是因為店內提供氣泡水的緣故, 店員會幫忙送水與添加會及時注意用餐的狀況幫忙收拾餐盤與協助 整體服務感覺非常好!而且不收服務費!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52-1534579875_n.jpg?v=1486825700 裝醬料的碟子超可愛! 是我喜歡的一隅,方便的是店內也提供了插頭供客人使用 而且用餐並未限時,挺貼心的!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56-4047112905_n.jpg?v=1486825700 當天隨餐點的香草拿鐵與焦糖卡布奇諾! 我跟友人都是咖啡成癮症的患者,對於咖啡的要求雖然沒有超級高無敵高 但有被口感與味道驚豔了一下!竟然不是普普通通來瞎混的! 不賴不賴~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就算我們是內用,他仍給我們外帶紙杯 雖說外殼質感很好,但稍嫌不太環保(?)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60-3659342575_n.jpg?v=1486825700 紐約客貝果 210 元 出餐速度很快, 餐點上桌時我跟友人有隊看一眼,覺得這份量對我們兩個食怪來說是否太少 還在計畫要去哪裡完整我們的午餐(欸) 但其實用完這份貝果餐我們都有飽足的感覺!(約8分飽) 所以應該是擺盤上的視覺問題欺騙我們的胃(?) 友人覺得香腸的部分很棒!貝果表現也不賴,喜歡生菜沙拉的水果風味感~~~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60-706371898_n.jpg?v=1486825700 極黑豬貝果堡 230 元 我的餐點沙拉部分相同,雖然食材很新鮮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生的花椒 整體來說沙拉對我來說普通 堡的部分很扎實!!!是我喜歡的豬肉排感,但又不油不膩,清爽的配喜愛的蘿美生菜 意料外的爽口 附餐有包含一份薯條,口感也是不油不膩,雖然脆度不如速食店那麼立體 但能吃得出地瓜香,感覺健康一些(有嗎) 我個人是貝果控,對好吃的貝果很挑剔! 他們家的貝果有符合我內心好吃的貝果需求:不乾,好咬,有一些些堅果 PERFECT !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66-315589706_n.jpg?v=1486825700 用餐完畢後除了繼續馬拉松式的聊天,消化一下下玩玩杯緣子 我們決定繼續攻佔甜點!!!!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68-2561150124_n.jpg?v=1486825700 分別是(由左至右) 提拉米蘇 55 元 可可碎片優酪 55 元 NG金莎榛果朱古力 35 元 因為內用的關係選擇蛋糕還能再折抵5 元 !實在是蠻佛心的甜點價錢!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67-3015785409_n.jpg?v=1486825700 先來介紹最為吸引的NG蛋糕! 其實我跟友人完全不覺得哪裡NG!!!口感很棒! 適逢生理期,巧克力甜膩的感覺沖淡掉生心理的痠痛疲憊 屬於比較偏甜的口味,但很適合少女 35 元買掉你一天的不愉快! 物超所值!!!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68-682170990_n.jpg?v=1486825700 老實講另外兩樣甜品對我來說也是偏甜的口感 我個人對提拉米蘇並沒有特別偏好,但他的口味帶有咖啡香,上頭的粉也不會亂飛嗆鼻 覺得非常值得共享一塊; 而本來最最期待的可可優酪反而表現的普普 因為優酪的部分太多,反而最後剩一點點吃不完(掩面) 也有可能是我們高估了自己的能耐(?) 若是本身是螞蟻體質的人可能會很愛, 但若不嗜甜的人可能就會比較無感一些! 但以價位上而言,CP值真的頗高!!! https://pic.pimg.tw/kattliu1230/1486825671-3903678634_n.jpg?v=1486825700 整體心得: 可能是因為午餐時間過來用餐,沒有提供晚餐時段的熱食(義大利麵等) 所以覺得餐點提供的部分有點少~~~ 正餐的部分就是規規矩矩,以價位來說普普通通;甜點的表現是CP值高 而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他美好的咖啡與氣泡水!!! 我願意為了咖啡天天走路來(畢竟就在巷口啊求你不要倒) 裝潢與服務都是滿分,廁所也是乾乾淨淨!設計很喜歡(可惜沒拍到) 很少能遇到服務親切又可愛的店員們 當天我們用餐從11點出頭一直賴到3點多左右,也完全沒有被驅離(?) 縱使人潮不斷,忙得團團轉 店員還是會抽空親切地幫忙加氣泡水與提供服務 覺得整體來說用餐質感很舒服! 有點討厭為什麼不趁我小時候多開一點呢!!! 小鎮真的很需要這種能賴著跟朋友講廢話的咖啡廳啊!!! 希望鎮民們能多多支持 推薦給大家囉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95.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6831707.A.EB9.html ※ 編輯: MYLIUUU (220.142.195.68), 02/12/2017 00: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