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北海道スープカレーGARAKU 消費時間:2017年/0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8號1樓(Neo19)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平均價格:380 推薦菜色:GARAKU招牌鮮嫩雞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多好閱讀網誌:https://goo.gl/pUJlX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要來介紹我在北海道唸書的時候最喜歡的美食-スープカレー湯咖哩啦! 剛下飛機的第一餐就被朋友帶去吃湯咖哩 從此愛上湯咖哩這傢伙! 湯咖哩跟一般我們吃到的咖哩不太一樣 一般的咖哩比較黏稠 而湯咖哩顧名思義真的是「湯」狀 喝起來味道濃郁但不會膩、非常順口 這道料理可以是說北海道的驕傲 光在札幌就有好多間湯咖哩 每間湯咖哩也都有不同的味道、特色 所以以前很喜歡跟朋友們到處開發新的湯咖哩店(笑) 很幸運的 近年也慢慢有幾間湯咖哩店進駐台灣 讓我可以回味一下北海道的湯咖哩~~ 而這篇要介紹的GARAKU也是許多觀光客到札幌會去吃的湯咖哩店 現在在信義區也可以吃到了! 店面位於ATT4FUN附近的Neo19這棟大樓的一樓 位置滿好找的! 店裡雖然空間不算非常大 但滿乾淨的 座位擺置也不會太擁擠 P1030487.JPG P1030491.JPG 牆面也佈置的很可愛!! P1030485.JPG P1030490.JPG P1030489.JPG 點餐內容也很簡單 目前有大約八種左右的湯咖哩 大概就是主要材料是雞腿 豬肉 羊肉 牛肉或蔬菜之類的差異 其中有一個滿特別的是台灣限定的「澳洲和牛厚切豪嫩牛舌」 之前和老公一起來吃有點來吃 口味還不錯! 如果想要在吃更豐盛一點的朋友 依照個人喜好可以再追加單品 辣度也可以調整 店員說八~九大約是麻辣鍋的大辣 點了定番的雞腿(辣度選七) 還有店家說很有人氣的東坡肉(視辣如命的我毫不猶豫選辣度九) P1030493.JPG P1030494.JPG 湯咖哩一送上來 香味四溢 味道非常濃厚!!! 可以先把檸檬均勻擠在飯上 再用湯匙挖一口飯泡在湯咖哩中 GARAKU的雞腿處理得不錯 吃起來很軟嫩 味道也有熬進去 非常推薦第一次吃湯咖哩的人可以點雞腿的試試看~ 花椰菜吃起來感覺應該是有先炸過再一起煮 口感很特別 紅蘿蔔跟馬鈴薯也非常入味 也不會燉的太爛 蔬菜部分也表現得很好~ 對平常吃辣的朋友 辣度七也非常剛好! 接下來是東坡肉~ P1030495.JPGP1030492.JPG 東坡肉也有入味 肥的地方也不會太肥 但是瘦肉的部分口感吃起來就還好 沒有非常嫩QQ 整體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雞腿! 但是辣度九真的非常深得我心 吃起來非常過癮啊!!!! 推薦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吃吃看這個辣度 其實在北海道的時候GARAKU並不是我最常去的店 我最喜歡的是奧芝商店 常常打工完都會跑去奧芝商店報到XD 尤其是在冬天冷到爆炸的札幌 可以吃一碗暖呼呼的湯咖哩結束忙碌的一天 真的是超級幸福 而奧芝商店的湯咖哩 特色在於蔬菜的料跟不用錢的一樣滿!滿!滿!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 爸媽來北海道時也對奧芝商店讚不絕口! 推薦有要去北海道旅遊的朋友可以去奧芝商店吃吃看! (怎麼在幫奧芝商店打起廣告了哈哈哈) 但話說回來 GARAKU也算是間不錯的湯咖哩店 台灣的GARAKU味道還原度也不錯 跟北海道吃到的沒什麼差 整體來說還是十分推薦給想吃吃看湯咖哩的朋友~ -- EG in the HOUSE (Facebook) 美妝 美食 美景 https://www.facebook.com/KrystalHsuwritewrite/ Krystal - EG in the House (Blog) http://faniehsu.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50.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6879709.A.BCA.html
todd7930: 頭推 02/12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