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rthenyi: 要是一直沒話題 乾脆不要回到自己位置好了 02/13 01:27
→ Qlover: 覺得與父母見面的話 自助餐感覺不是太好耶XD 02/13 01:30
推 chocopoodle: 我也覺得不要自助餐比較好耶 02/13 02:13
推 el72829: 欣葉台菜 或者 参合院 02/13 05:01
推 sabrina7418: 不推叁合院啊... 02/13 08:31
推 konamisport: 還是別吃自助餐吧 02/13 09:29
→ konamisport: 拿蔡逃得了一時 回座位還是要面對 不如找個可以安安 02/13 09:31
推 konamisport: 靜靜好好講話的餐廳 還比較能給好印象 02/13 09:32
推 Six666: 不推自助餐 02/13 09:44
推 whitepeach: 這種場合不推自助餐,不僅無法好好聊,對方家長還會 02/13 10:21
→ whitepeach: 覺得你不會看場合選餐廳 02/13 10:21
→ nicefish: 不要自助餐,那是小朋友聯誼或家族聚餐用的 02/13 10:33
→ nicefish: 要65歲長輩一直起身自己張羅吃的,很不倫不類 02/13 10:35
→ nicefish: 我推W紫豔或君品頤宮,一人一千差不多 02/13 10:36
→ nicefish: 東西好吃,服務好,場地大器,整個氣氛就順了 02/13 10:37
推 artiller: 如果是擔心沒話題,可以吃火鍋或是燒肉這種要動手的 02/13 11:42
→ usebbs: 與對方父母見面,吃到飽很不適合耶~選個好點的點菜餐廳吧 02/13 12:21
→ usebbs: 何況你女友要見你父母,應該等彼此熟悉後再安排吃到飽吧~ 02/13 12:22
→ usebbs: 特香齋吧~排餐,氣氛還OK,燈光不明亮,尷尬表情看不太到 02/13 12:23
→ usebbs: 預算、地點,牛雞豬魚等口味都有,也算蠻正式的地點 02/13 12:25
→ usebbs: 沒話題,你應該幫忙製造給你父母並作球給女友,不然怎麼叫 02/13 12:31
→ usebbs: 你女友一人獨撐全場也怪怪der~要多幫女友給父母留下好印象 02/13 12:32
推 artemis073: 欣葉包廂 02/13 18:36
推 oasis172: 兩家父母見面你挑把廢 你嘛幫幫忙 選餐廳啦 板橋吉立 彭 02/13 20:01
→ oasis172: 園那種的 02/13 20:01
推 mathrew: 不推自助餐 推文的快講完了 02/13 21:38
→ mathrew: 而且自助餐 請問你女友是要含蓄吃? 還是吃到爽? 02/13 21:38
→ mathrew: 含蓄吃 父母有意見 吃到飽 也會有意見 02/13 21:39
推 QQOQ: 晶英酒店 櫻桃鴨~~ 02/13 23:37
推 raAE: 挑桌菜的餐館啦!沒話題還可以聊菜色呀! 02/14 01:50
推 helicase: 不推自助餐 怕沒話題就是要先想好一些好聊的主題了 02/14 10:48
→ helicase: 身為晚輩先想好能聊什麼 工作.家人.休閒活動 其實不會乾 02/14 10:49
推 inochichien: 板橋車站內蘇杭 02/14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