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lo: 看起來像海帶湯耶 02/15 19:31
推 Sherlock56: 有好吃過嗎? 02/15 20:13
推 RevanKai: 台灣的店常常口碑做起來就會慢慢偷工減料 02/15 21:16
推 sabrina7418: 原代理換勝勢跟勝政 好吃 02/15 21:42
推 gto515: 油沒瀝乾ㄏㄠㄋㄢㄔ 02/15 22:39
推 Veronica0802: 覺得勝政豬排跟以前杏子一樣好吃 02/15 23:12
推 a27647535: 生意好的不變定律——變貴,或變難吃 02/16 00:39
→ lattecat: 杏子總監被挖角到勝政了 以後吃勝政是正解 02/16 02:17
推 gibassier: 勝政比較好吃 02/16 02:56
推 princeguitar: 歡迎去杏子打工 會有很多收穫... 02/16 04:52
推 ian60702: 退步++ 02/16 07:48
推 sabrina7418: 也不能說退步啦 根本不同家啊 一個是九州一個是銀杏 02/16 12:27
推 buzz1067: 聽到板友說勝勢好吃,剛剛就去了,超好吃!比勝政好! 02/16 15:21
→ buzz1067: 勝政的麵衣夾起來超會脫落 02/16 15:22
→ jsjs1003: 勝勢真的比勝政好吃 兩家都吃過 02/16 21:38
→ jsjs1003: 但沒想到杏子變這樣唉 02/16 21:39
推 yoshiki0502: 京站四樓也不好吃,不知道是店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 02/17 11:09
→ yoshiki0502: 之前跟男朋友去吃被他嫌到不行。勝政也吃過,沒想像 02/17 11:09
→ yoshiki0502: 中好吃,但比現在的杏子好吃很多 02/17 11:09
推 mathrew: 威秀2F 的超鳥 醬跟別間都不一樣 難吃 02/17 11:38
推 a27588679: 連吉豚屋都比他好吃 02/17 20:17
推 cloude17: 上周吃新莊的幸子也覺得不好吃,而且東西少得讓人傻眼 02/17 23:41
推 getreiko: 信義微風樓上的杏子也變不好吃了 02/18 23:39
推 jajoy: 高雄的也超鳥 02/20 02:32
推 Alllenn: 所以一客3-400是在吃氣氛兼拍照嗎@@? 02/28 02:33
推 etihw20: 真的變非常難吃!前兩天吃肉質明顯有落差,白米飯超硬 03/16 13:52
推 etihw20: 而且海帶味噌湯上桌是溫偏冷的!超淡!!! 03/16 13:52
推 etihw20: 最讓我不開心的是現在強迫上桌“洋蔥味(甜味)“醬 03/16 13:53
→ etihw20: 問他沒有正常口味的沾醬嘛?問了兩個人才說有才送上 03/16 13:53
→ etihw20: 但也像原PO說的,醬變非常稀!!!!! 03/16 13:54
→ etihw20: 真的對杏子超失望的!吃得超怒!!!!! 03/16 13:55
推 alicekoki: 很多日本名店來台灣開店 日本人回去之後 就... 03/23 14:35
推 a43164910: 只吃過科技大樓那邊的 覺得還行 04/06 17:06
推 sophie721: 科技大樓那家換代理商以後就收起來了~幫QQ 04/15 01:03
推 chain1103: 不會吧 連那間始祖店也因為換代理商而生意下降關店? 04/29 22:34
推 chain1103: 那杏子已經沒有分店可去了? 04/29 22:35
推 adora: 杏子早就退步很多 我也推勝政 06/29 13:44
推 logo0421: 北車杏子真的很差,每次去吃水平都不樣,有陣子兩週去 10/12 20:54
→ logo0421: 一次,越吃越失望,後來去新莊吃發現服務好到讓我稱讚 10/12 20:55
推 logo0421: ,不過近期去吃發現人都換了看來杏子真的不行了 10/12 20:56
推 logo0421: 勝正只有在林口三井吃過,好吃是好吃,可是許多服務人 10/12 20:59
推 logo0421: 員態度真的很差,既不主動還會裝沒看到,兩個店長臉又 10/12 21:01
推 logo0421: 很臭吃的很火大 10/12 21:02
推 kkk690713: 現在的品質真的爛,之前吃南港的,一個套餐來的豬排竟 08/08 09:52
→ kkk690713: 然整塊都是肥肉,豬排還是冷的,這種等級西湖市場的都 08/08 09:52
→ kkk690713: 可以屌打 08/08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