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饅實在小舖 消費時間:2017/2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巷24號1樓 TEL:0915-256-15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30~19:00 週六 10:30~17:30 週日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25 可否刷卡:應該不行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全麥起司包 圖文版:http://kk339248.pixnet.net/blog/post/65081890 食用日期:2017/02/13 (一) 早上 前天到三峽公有市場四樓的特色市集逛逛, 逛到 饅實在小舖 的攤位,讓愛包子的我動心上前。 後來看到他主打的特點─強調使用在地食材, 自家老麵製作,不管冰箱裡的早餐備案, 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想要嚐嚐看。 另外也有發現他們使用的鮮乳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初鹿鮮乳。 聽老闆說愛買有,我之前好像也有在全聯看到, 只是似乎產量不算多,所以真的比較難買的到。 饅頭包子的品項在他們臉書上找到訂購單裡頭有:這裡。 價格在$15~30之間。相較起一般常見的包子饅頭店, 不算特別便宜,但想到它的用料,就覺得是合理的價格。 黑糖起司麥包 (NT$25) 在現場看了好一陣子,最後選了這個黑糖起司麥包。 保存期限有問老闆:冷藏兩天,冷凍可以放約兩星期。 麵粉的部份是使用和阜杭豆漿一樣的僑泰興麵粉, 或許因為我比較常接觸的是烘焙西點,對僑泰興這名字較陌生,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原來就是之前看過的嘉禾牌麵粉。 訂購單裡頭有寫成份,這個起司麥包的成份有: 台灣本土穜植全麥粉、新竹?山糖?黑糖、美國切達起司、 老麵、美國天然小蘇打、100%純葵花油、過濾水 這個包子我隔兩天的早上才蒸來吃。 我是用瓦斯爐蒸的,蒸好時發現它沒有太明顯膨脹。 它的個頭還不小,拿起來是有一點份量的。 來看裡頭的餡,發現這切達起司的顏色比我預期還偏黃一些。 買的時候有問老闆,老闆說他用的起司是整塊的起司, 不是市面上那種切片或是加工過的起司。 一吃,發現裡頭的起司餡味道真的和一般吃到的起司不太一樣, 起司味很濃,鹹味比一般的還明顯一些。 而麵皮的部份吃的到淡淡的麥香,口感有彈性而緊實, 是我喜歡吃的麵皮口感。 這次因為家裡還有很多吃的,怕積太多吃不完, 就先買了一個試試,真的還滿喜歡的。 老闆的工作室在板橋亞東醫院站附近可訂購自取, 好像也會不定時參加在一些市集擺攤。 下次有機會再買其它的嚐嚐看。 延伸閱讀: 我就是愛吃包子饅頭~~ (\  ̄ ▽ ̄)o╭╯☆╰(  ̄﹏ ̄)╯ http://kk339248.pixnet.net/blog/post/50813345 By 桶子葉的吐司記 https://www.facebook.com/barrelleafstoastnotebook/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10.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88244178.A.DB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