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Daan 看板 #1UpDnQRo ] 作者: chenmin1935 (小群) 看板: Daan 標題: [食記] 媲美米其林二星的LAY BACK 時間: Tue May 26 17:07:32 2020 店家資訊 LAY BAC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7號1樓 電話:02-27010366 用餐時間:2020/5 縮網址:https://reurl.cc/NjOl8Q 通安街一家新開的漢堡店 不過除了漢堡還有義大利麵跟三明治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花生培根漢堡 自製花生醬加上楓糖培根 鹹甜之餘還有緩緩的肉汁流出 義大利麵原本以為會很台式 沒想到臘腸跟肝腸搭起來還不錯 椒麻的風味再濃烈一點會更棒阿 沙拉的部分是用松露油醋醬 搭配溫泉蛋還有帕瑪森起司 整體吃下來味道的鮮明跟平衡都還不錯 主廚是美國藍帶畢業還待過米其林二星的餐廳 難怪食物水準不差 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9.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aan/M.1590484058.A.6F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enmin1935 (223.136.129.124 臺灣), 05/26/2020 17:09:09
AlphaD: 之前也有一個藍帶畢業,待過侯布雄的...(後略三千字 05/26 17:46
perhas: 這間真的有推 花生堡的味道有驚豔 05/26 18:33
AlphaD: 離我蠻近,會去試一下 05/26 19:05
oc4r: 這id不就北投板開分身吵架被抓包0.0 05/26 19:40
oc4r: 有印象 呵呵0.0 05/26 19:40
oc4r: #1Q7lEv8U (Food) 05/26 19:42
oc4r: 被抓包後北投板就刪文啦 呵呵0.0 05/26 19:42
Kevinliu: 媲美哪一家米其林二星? 05/26 21:06
Madoona: 樓樓上推文是跟食記有何關係嗎窮追不捨的樣子真可撥 05/26 23:33
sm0214: 我比較想知道怎麼媲美? 05/27 00:45
AlphaD: 因為主廚待過二星餐廳? 05/27 01:50
oc4r: https://reurl.cc/R4R8VG 05/27 10:15
oc4r: 這篇啦 在北投板開分身吵架被抓包 05/27 10:15
oc4r: 食記下面人家給點小意見突然暴怒0.0 05/27 10:16
oc4r: ardethbay=chenmin1935? 05/27 10:18
sm0214: 真的要講媲美,先說說吃過哪幾家二星餐廳,然後料理哪部 05/27 12:30
sm0214: 分媲美,不然真的反效果,誠心建議 05/27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