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dadai (三高sir)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同 福珍排骨酥麵
時間Tue Aug 18 22:07:43 2020
餐廳名稱:福珍排骨酥麵
消費時間:2020年/7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13號
營業時間:AM11:00~PM8:00 (周日休)
圖文版:
https://thudadai.pixnet.net/blog/post/69227472
照片記錄:魯肉飯25、排骨酥清湯60、排骨酥單點70、青菜,200元左右。
後火車站很多台式吃食小店,某些還挺有歷史,
最近心目中認為值得一吃的非"元味"莫屬,這次逛過來試試別間,
福珍其實是老闆和老闆娘的姓名各取一字,也是經營很多年的店,
魯肉飯是油蔥香氣十足的北部味~好吃,排骨酥說不出特色但也屬不錯,
香料風味適中,不過單點的排骨酥溫冷而無酥脆感,除非剛好吃到現炸的,
否則我還是認為點湯即可,說到附近的排骨酥,西門町何家更可一試。
--
我的台灣Google美食地圖:
https://www.google.com/maps/d/edit?mid=z4FdH9BbCXoI.k2FBMBD_tE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7.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97759666.A.2FE.html
推 homej: 這家排骨酥好吃,還有咖哩飯,旁邊賣的胡椒餅也很讚 08/18 22:38
推 poloo9: 這間魯肉飯也很棒! 08/19 07:56
推 yylane: 排骨酥單點的量越來越少了 08/19 16:09
→ yylane: 不過福珍的滷肉飯我覺得勝過其他有名的滷肉飯 08/19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