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uTsan: 稍早致電私訊台北有參加的三間分店,全數額滿了哦 09/22 14:15
推 lovise2346: 割烹那間google上有評價還不差 09/22 17:05
→ a100205069: 早上打了三家剩下烹割有位子 不過好像只有部分品項吃 09/22 18:22
→ a100205069: 到飽 其他還是單點 09/22 18:22
→ NouTsan: 我有問到菜單,a版友有興趣可以站內我 (但我午後打已滿) 09/22 18:27
→ NouTsan: 好...想...吃.... 09/22 18:27
→ a100205069: 樓上N大 先感謝了.好像只有部分肉品的部分吃到飽 海鮮 09/23 14:26
→ a100205069: 牛舌或是加工料理都要另外單點 09/23 14:26
→ showyou1982: 中午路過原本想吃商業午餐但是剛好有位子就直攻吃到 09/23 18:06
→ showyou1982: 飽了,選項不多,不過也很夠吃了,和牛油脂豐富也吃 09/23 18:07
推 showyou1982: 不了太多輪 09/23 18:09
→ NouTsan: 羨慕qq 09/23 19:16
推 lovise2346: 照片那個可以吃到飽?也太好了 09/23 19:40
→ a100205069: 餓了 超級期待 09/24 09:22
→ smallstar78: 油花好美 09/26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