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午安各位大大, 一大早被新聞電到 說樂軒9/21-9/30中午有出吃到飽 其中又分成澳牛1588 日牛2888 借用本版高人氣想請問有人這兩天嚐鮮過了嗎? 另外也想請問一下兩種菜單. 先感謝各位大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85.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600749468.A.075.html ※ 編輯: a100205069 (175.96.85.251 臺灣), 09/22/2020 12:38:24
NouTsan: 稍早致電私訊台北有參加的三間分店,全數額滿了哦 09/22 14:15
lovise2346: 割烹那間google上有評價還不差 09/22 17:05
a100205069: 早上打了三家剩下烹割有位子 不過好像只有部分品項吃 09/22 18:22
a100205069: 到飽 其他還是單點 09/22 18:22
NouTsan: 我有問到菜單,a版友有興趣可以站內我 (但我午後打已滿) 09/22 18:27
NouTsan: 好...想...吃.... 09/22 18:27
a100205069: 樓上N大 先感謝了.好像只有部分肉品的部分吃到飽 海鮮 09/23 14:26
a100205069: 牛舌或是加工料理都要另外單點 09/23 14:26
showyou1982: https://i.imgur.com/KHQiTJw.jpg 09/23 18:05
showyou1982: https://i.imgur.com/MCGOS7L.jpg 09/23 18:05
showyou1982: 中午路過原本想吃商業午餐但是剛好有位子就直攻吃到 09/23 18:06
showyou1982: 飽了,選項不多,不過也很夠吃了,和牛油脂豐富也吃 09/23 18:07
showyou1982: 不了太多輪 09/23 18:09
NouTsan: 羨慕qq 09/23 19:16
lovise2346: 照片那個可以吃到飽?也太好了 09/23 19:40
a100205069: 餓了 超級期待 09/24 09:22
smallstar78: 油花好美 09/26 07:33
a100205069: https://i.imgur.com/OQM2Jmf.jpg 現場沒滿 09/29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