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餐廳名稱:the Chips美式餐廳 信義店 消費時間:2020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Att 4 fun) 電話:(02) 7745-2000 營業時間:周日~周五 11:00~22:00 (周五到23:00) / 周六 10:00~23:00 附圖片食記:https://eugeniach.pixnet.net/blog/post/353243534 今年聖誕節一樣安排和姊妹交換禮物 在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我說好想大嗑漢堡哦 兩人就開始Google美式漢堡餐廳 找到好多間 最後選出了裝潢看得最順眼的兩家 (外貿協會不好意思) 姊妹說我就傳給言哥看 讓他幫我們挑吧~ 結果言哥竟然回傳給我別的link 一看是... Burger King 我說是聖誕大餐耶! 言哥說那就兩個大華堡套餐 (愛開玩笑) 後來言哥投了在Bellavita B2的HALEAKALA一票 但姊妹要訂位時發現他變成美食街模式了 我們就決定換一間 最後來吃Att 4 fun裡的the Chips美式餐廳 很久沒來信義區了 看到人潮覺得好不習慣 (我越來越不像台北人了) the Chips在Att 4 fun的五樓 從店門口就可以看到佈置很80's 也是間可以邊吃飯邊關心體育賽事的餐廳 menu非常豐富 除了這次想吃的漢堡以外還有brunch、義大利麵、quesadilla、排餐等等 場地很適合聚餐 下次會想找多一點人來一起點些不同的餐點share (很多我都想吃 哈哈) 光是漢堡就有很多種可以選 我們看到奶昔都很想喝 (美式漢堡就是要配奶昔才對味啊) 但礙於最近年紀大了比較不會吃冰的和甜的 還是忍住了 (SO WEAK!) 排餐的「無肉不歡」不就是在說我嗎? 最後我選了經典起司堡 話說這裡的漢堡除了薯條外還有個很特別的side 就是焦糖葡萄柚 脆脆的焦糖搭上酸酸苦苦的葡萄柚 聽起來奇怪但吃起來還不錯 漢堡肉是我愛的半熟 超~級~juicy 而且我覺得肉和菜的比例很剛好 (不喜歡菜多到爆炸的漢堡) 姊妹點的是很罪惡的流漿起司牛 waitress送餐走過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別桌點了什麼魚排漢堡 (這組合也太怪) 原來上面那塊是炸起司磚 超厚一塊! 而且切下去真的就像他的名稱一樣流漿了 姊妹邊吃邊說這又是一項不適合約會吃的餐點 XD the Chips的漢堡很有份量 我們最後都剩下一片麵包 (料太好吃了所以吃光光) 很難得的沒有點甜點 不然他們的蛋糕和布朗尼看起來也很棒 說到布朗尼要講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隔壁桌有三個應該是女高中生 (?) 她們最後追加了布朗尼 結果還在等的時候 一個waiter可能不知道她們有追加就過去提醒用餐時間快到了 沒想到三人裡面最大隻的竟然很不客氣的做出攤手動作 然後有點大聲的說「甜點還沒來欸!」外加翻白眼 超想呼她一巴掌 然後我就默默跟姊妹說如果我小孩那樣一定被我揍 只能說很多人真的以為出去有付錢就是老大耶 + 她以後應該就是那種沒禮貌的奧客大媽吧... 好久沒吃漢堡了 今天在the Chips吃得超滿足 然後我今年度的交換禮物也都完成啦 下次再回來挑戰其他餐點囉! 【the Chips美式餐廳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Att 4 fun) (02) 7745-2000 周日~周五 11:00~22:00 (周五到23:00) / 周六 10:00~23: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27.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608456272.A.005.html
oc4r: 圖片?? 12/21 16:50
※ 編輯: eubrooke (61.216.2.247 臺灣), 04/28/2021 09: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