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想去吃茹絲葵但24號只能消費套餐作罷 然後就沒什麼想法了= = 有三千上五千下左右的推薦餐廳嗎 牛排燒肉餐酒都行 重點只要吃的爽就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9.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608606736.A.2C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