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ko6576 (新用戶)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大心台北車站雞米花竟然沒有熟
時間Fri Dec 10 19:06:34 2021
如題
剛剛在台北車站大心吃飯
點了一份雞米花 沒想到竟然沒有熟
食慾全無
有圖有證據
https://i.imgur.com/txTteF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25.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639134396.A.BCF.html
推 lemon0222: 有跟店家反應嗎?處理方式是? 12/11 01:18
→ embrace0902: 這就跟店家反應就好了跟版友講幹嘛 12/11 03:40
→ cowking520: 有跟店家說嗎?後續呢? 12/11 06:41
→ masutaka: 跟店家講啊 跟我們講幹嘛 12/11 12:58
推 xman262: 想要板友幫忙燒XD 12/11 17:35
推 winniekuma: 阿抱怨分類不就這樣用嗎? 還不能上來講喔? 12/14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