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lsho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素 T(不要短版 套頭毛衣 希望 NET 的實體店面有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3.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lshome/M.1648223830.A.6AF.html
angelgirl13: 長版要多長 03/26 00:03
fengyu118: 不要露肚肚就好 03/26 00:05
celtics1997: 好瘦喔模特兒 03/26 00:05
angelgirl13: 嗨 這樣怎麼會很難買 我之前都買佐丹奴的 好穿 03/26 00:10
angelgirl13: *蛤 03/26 00:11
fengyu118: 蝦皮上都缺貨 ☹ ☹ ☹ 03/26 00:13
fengyu118: 所以我要跑去 NET 搜刮 03/26 00:14
angelgirl13: 你怎麼那麼喜歡蝦皮ㄚ@@ 03/26 00:51
angelgirl13: 不覺得不能試穿很麻煩ㄇ 03/26 00:51
fengyu118: grass room 的版型跟我很合 03/26 01:03
fengyu118: 他們很多衣服尺寸都不能選還超小 03/26 01:03
fengyu118: 但是就我買毛衣的經驗 NET 的材質好很多 ☹ 03/26 01:04
angelgirl13: 所以不能選尺寸又很小是好處嗎? 因為你骨架小? 03/26 01:39
angelgirl13: 現在net應該難有毛衣了吧 03/26 01:43
fengyu118: 不是好處啦 就是我覺得很神奇這樣不是很難賣嗎 03/26 01:43
fengyu118: 對啊 可能連特價區都不會有 收起來明年賣之類的 03/26 01:44
angelgirl13: net我買了一條褲子蠻喜歡的 可是穿沒多久就脫線 害我 03/26 01:44
angelgirl13: 現在都不敢跟別人說net不錯 03/26 01:44
fengyu118: 這次的目標是買到素踢 最好還有好看的下身衣服 03/26 01:45
fengyu118: 哭ㄌ 我真的滿喜歡的 衣服好貴 ☹ ☹ ☹ 03/26 01:45
fengyu118: 治裝要好多錢 03/26 01:45
angelgirl13: 他們客群就這樣ㄅ 阿災 03/26 01:46
angelgirl13: 那種太便宜的衣服我現在沒很敢買就是了 03/26 01:46
angelgirl13: 不過我以前素t都穿佐丹奴的 他們家是純棉很舒服 我上 03/26 01:46
angelgirl13: 次去net有試一件圖t 只能說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爛xd 03/26 01:46
angelgirl13: http://i.imgur.com/SJ8I4Ng.jpg 03/26 01:47
angelgirl13: 你看看 momo要退換也是不囉嗦 03/26 01:47
fengyu118: 我不穿圖踢欸 可是我看別人穿很青春 ☹ ☺ ☹ 03/26 01:48
fengyu118: 好哇 謝謝 13 ☺ 03/26 01:48
angelgirl13: 圖案要挑ㄚ 有時候搭配全身就很適合 03/26 01:48
angelgirl13: 你說的那間應該是退換很麻煩的店家ㄅ 03/26 01:49
fengyu118: 我還沒有退過欸 印象中沒有買到不喜歡的 03/26 01:51
fengyu118: 但是別間有 而且很常 怒 03/26 01:52
fengyu118: 我以後不要跟室友一起買衣服了 她推的都有臭味 我真的 03/26 01:52
fengyu118: 很困惑 03/26 01:52
angelgirl13: 好xd 是說佐丹奴也不只momo有 你可以google 看看其他 03/26 01:54
angelgirl13: 平台 03/26 01:54
angelgirl13: 他們家棉t是真的品質保證的好穿 03/26 01:55
fengyu118: 我還買了一頂頭太大戴不下的醜醜貝蕾帽!!! 03/26 01:57
fengyu118: 13 之前推的那雙小白鞋我真的超愛的 ☺ ☺ ☺ 03/26 01:59
angelgirl13: 那雙很棒ㄚ 不知道要穿啥的時候 我就會穿那雙 03/26 02:03
angelgirl13: 還會是常年款ㄟ 不然我因該會去買個好幾雙回家== 03/26 02:03
angelgirl13: *還好 03/26 02:05
fengyu118: 我也是!!!嘻嘻 我原本想說要一學期或一年換一雙 因 03/26 02:06
fengyu118: 為我連雨天都穿 03/26 02:06
fengyu118: 鞋鞋太操勞ㄌ 可是阿爸會幫我擦鞋 所以應該要再撐一陣 03/26 02:07
fengyu118: 子 03/26 02:07
angelgirl13: 看鞋底磨損的怎樣ㄅ 03/26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