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lsho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是日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lshome/M.1648701335.A.CD2.html
celtics1997: 隱形眼鏡 每日拋棄 03/31 12:46
fengyu118: 三觀 03/31 12:50
anonymous8: 不然你要月拋嗎? 03/31 12:54
fengyu118: 我之前戴月拋啊 03/31 12:54
lin91223: 日拋不好嗎 03/31 12:55
fengyu118: 日拋比月拋貴很多 而且戴起來我覺得比較乾 03/31 12:56
celtics1997: 眼觀鼻 鼻觀口 口觀心 03/31 12:58
anonymous8: 月拋不好 我覺得月拋不乾淨 03/31 13:00
fengyu118: 也是啦 月拋要洗 03/31 13:06
lin91223: 我以為日拋比較保濕☹ 03/31 13:09
fengyu118: 透明的矽水膠還不錯 03/31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