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lsho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回家要ㄘ早餐 = = 在學校的時候我的飲食就是 觀音拿鐵 奶綠 自助餐 牛丼 麵麵 咖哩飯 沒有炸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46.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lshome/M.1648819472.A.0BA.html
lin91223: 這禮拜在學校我的飲食是 廣東粥 白粥 半碗白飯(吃完拉04/01 21:28
lin91223: 三次)04/01 21:28
※ 編輯: fengyu118 (101.10.46.223 臺灣), 04/01/2022 21:29:17
fengyu118: 菱角現在好點了嗎 ☹ 04/01 21:29
fengyu118: 我超討厭學校很熱門的抄手店 04/01 21:29
lin91223: 好很多了 阿肥今天已經開始報復性進食了 晚一點再看結果 04/01 21:30
lin91223: ☹ 04/01 21:30
fengyu118: 口味超甜 抄手有腥味 04/01 21:30
lin91223: 為啥摸 04/01 21:30
fengyu118: 你ㄘ到牛排了嗎 04/01 21:30
lin91223: 豬肉水餃餡很容易有腥味捏 我去呆北才發現 04/01 21:30
fengyu118: 我第一次ㄘ到比便宜紅茶還要甜的乾麵欸 04/01 21:30
lin91223: 沒 阿肥還是拿錢去買化妝品好了 04/01 21:30
lin91223: 呆難的乾麵都沒那麼甜☹ 04/01 21:31
celtics1997: 麵麵是麵麵 飯飯不是飯飯 04/01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