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lsho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爸撥螃蟹給我ㄘ 我:(嚼嚼)這是紅蟳嗎 我爸:不是 某種石蟹吧 你媽同學從澎湖抓的 我:會不會有毒啊(開始覺得肚子不舒服 但我還是吃了很多 甚至想叫他們全部給我吃 如果有毒的話就讓我一個人承擔吧 反正我吃都吃了 人生的最後是好吃的螃蟹也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09.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lshome/M.1707136606.A.7AD.html
anonymous8: Google 搜圖一下 02/05 21:12
celtics1997: https://i.imgur.com/xilRJgD.jpg 02/05 22:19
FlynnZhang: 有毒的話也分我一點 02/06 00:10
Friend5566: 不揪 02/06 00:44
PineAppleMan: 煩魚還活著嗎 02/06 05:11
AppleMan: 三點蟹好吃 02/06 23:00
fengyu118: 活下來的阿肥表示這個螃蟹很好ㄘ 我愛蟹黃 02/07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