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reign_In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tdameritrade.com/zh_TW/account-types/faqs-opening.page? 在常見問答第9題 有什麼費用? 9有什麼費用? 我們相信合理、直接的訂價,對您而言,即是每一筆網上股票交易一律$6.95 佣金, 無論 您的賬戶餘額或您購買多少股;而且,您不會被徵收平台、不活躍或市場數據費用。 請閱讀我們的佣金和收費獲取詳情。 這邊說要收6.95美金,可是我記得td不是宣佈免手續費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8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585574782.A.B17.html
jigfopsda: 可能沒更新到,英文版是寫 0.00 03/30 21:52
jigfopsda: 把 zh_TW/ 刪掉就是英文版頁面 03/30 21:52
robler: 你可以寫信給他們反應啦,沒改到吧 03/30 22:01
jackcomtw: 我沒被受過手續費 03/30 22:07
ampgood: 沒手續費 03/30 22:07
PhilomenaHsu: 我也有同樣疑問,我賣出都有0.03的扣款,已去信詢問 03/30 23:06
Gyin: 0.03那個是證交稅吧 03/30 23:07
cityport: 樓樓上是連台股都沒買過嗎? 03/30 23:24
cityport: TD客服大概白眼都翻到後腦勺了 03/30 23:25
qazplo: 賣出都有0.03的扣款 應該是十萬美金收22.1的費用吧 03/31 21:15
PhilomenaHsu: 哈哈 我的確是新手,知道了 04/02 23:10
PhilomenaHsu: 只是剛好都是0.03才會想說是不是手續費 04/0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