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gfopsda: 可能沒更新到,英文版是寫 0.00 03/30 21:52
→ jigfopsda: 把 zh_TW/ 刪掉就是英文版頁面 03/30 21:52
→ robler: 你可以寫信給他們反應啦,沒改到吧 03/30 22:01
推 jackcomtw: 我沒被受過手續費 03/30 22:07
推 ampgood: 沒手續費 03/30 22:07
推 PhilomenaHsu: 我也有同樣疑問,我賣出都有0.03的扣款,已去信詢問 03/30 23:06
→ Gyin: 0.03那個是證交稅吧 03/30 23:07
→ cityport: 樓樓上是連台股都沒買過嗎? 03/30 23:24
→ cityport: TD客服大概白眼都翻到後腦勺了 03/30 23:25
推 qazplo: 賣出都有0.03的扣款 應該是十萬美金收22.1的費用吧 03/31 21:15
→ PhilomenaHsu: 哈哈 我的確是新手,知道了 04/02 23:10
→ PhilomenaHsu: 只是剛好都是0.03才會想說是不是手續費 04/0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