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reign_In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收到富邦今年退稅了嗎?往年都是三月底,今年到現在還沒退, 問營業員只會說還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81.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586274784.A.7C8.html
ernestabc: 還沒退+1 04/08 00:32
luaniu: 還沒+1 今年比往年慢不少~~營業月說4月初 04/08 05:45
luaniu: 但4月初也剩不到3天 04/08 05:45
tsgd: 待退中,行之有年的三月底現在說要四月中 也沒說什麼原因 04/08 09:08
yu830913: 有買GOF,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已經收到退稅了,三月底 04/08 09:58
ilovemj: 剛剛營業員說4/15 04/08 10:40
baddrink: 這邊也還沒退~ 04/08 10:52
HOMOPTT: 我上週剛退了去年BND沒退的退稅。 04/08 10:56
happy07183: 據說今年因為退稅量比較大,處理上需要一些時間,預 04/08 15:45
happy07183: 估最晚會在4/17前入帳 04/08 15:45
dapple: 原來是太多人用複委託了 04/08 16:53
luaniu: 我的edv去年該退的還沒退 (去年該退前年的) 04/08 20:15
tsgd: EDV 2019該入帳來自2018的退稅(這部分在2020收到了XD 04/08 20:38
luaniu: 請問樓上什麼時候收到的呢?? 沒收到 哭哭~~ 04/08 21:38
luaniu: 可能是之後我將上手換掉的關係 04/08 21:39
tsgd: 上個月吧 不過你可能要看仔細一點 我收的是2018年份的XD 04/08 21:43
tsgd: 2019我就沒持有EDV了 直接換成IDTL 所以19年份的不好說 04/08 21:44
tsgd: 家人的部分 上手就還是花旗 有退EDV 04/08 21:45
tsgd: 我自己有更換成瑞豐 不過我沒規劃買債 04/08 21:46
tsgd: 坦白說我覺得退稅時程不能確定 這本身還蠻令人困擾的 04/08 21:47
tsgd: 比如說本來該免稅入帳的英股債券ETF 富邦也是說上手(花旗) 04/08 21:48
tsgd: 有預扣 比既定時間還要再晚兩個星期多才入帳 而這筆本來是根 04/08 21:49
tsgd: 本不需要預扣的吧 哈哈 04/08 21:49
yogogo: 去年VCSH該退的稅本來沒給我,到今年3/31突然就退了 04/09 16:06
luaniu: 原來已經收到 edv 2018的退稅 app沒有顯示 但網銀有顯示 04/09 20:17
happy07183: 退稅這件事情 不用自己辦理就可以自動退入帳戶 只是 04/09 21:26
happy07183: 時間點的問題!並且大約都在每年的三月底退稅 連續很 04/09 21:26
happy07183: 多年了!今年只因為退稅的量比較大 需要作業時間處理 04/09 21:26
happy07183: 應該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04/09 21:26
lin731000: 今天收到TLT退稅了 04/17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