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evis: 謝謝分享 04/28 23:19
推 vlkppa: 請問嘉信是股票全部移出也不收費嗎?國泰轉入不收費沒錯 04/29 00:21
→ vlkppa: 。 04/29 00:21
似乎都是不收費
但我沒有全轉,留了一些 TSLA 在嘉信
→ jasonyi: 我之前轉回富邦,印象中是嘉信部份轉不收,全清空要收 04/29 09:37
→ jasonyi: 然後富邦要收 04/29 09:38
推 openthedidi: 推好心分享,只是蠻好奇金額大概落在哪個級距 04/29 13:05
就是文章寫的那樣
推 BabyWolf: 推分享 04/29 15:01
推 Friday: 讚 04/29 15:07
推 howzming: 那個平均成本怎麼得知?自己的記錄嗎?我是從TD轉移到 04/29 23:28
→ howzming: 嘉信,它的成本似乎reset,我也忘了TD當年的成本. 04/29 23:28
Charles Scwab 後台有成本可以看
(這應該每個券商都有吧)
推 haooxx: 請問這樣會有稅的問題嗎? 04/30 01:02
回答在下面
推 caishinchen: 放在國泰之後不買賣有其他成本嗎 04/30 09:01
推 lovy: 推個 04/30 13:11
→ boombastick: @caishinchen 不買賣不會有費用 04/30 13:13
推 ilovestocks: 謝謝分享 04/30 19:37
→ jerrychuang: 千萬直接提款卡就可以提完了吧 04/30 22:03
推 ya7788: 謝謝分享 05/01 07:14
推 mengpo: 千萬要提完?一次500美,你要提多久? 05/01 17:08
推 Kydland: Miula也是有轉回台灣複委託(長期不動的) 05/01 23:24
→ Kydland: 有聽他podcast就知道他考量的原因 05/01 23:25
推 rex0707: 請問嘉信的transfer asset form不用親筆簽名嗎? 05/02 22:40
要喔
我是用 Mac 內建的功能,用 iPhone 手寫簽名,貼回 PDF 即可
推 l14567p: 推推分享 05/05 16:42
推 jerry0625: 這真的會幫助人! 05/06 00:18
推 cms6384: 推推 05/06 13:13
推 shine753: Kydland大可以請問是那個單集嗎? 05/07 08:38
推 O187: 請問你把股票直接轉為境內有要補稅嗎 05/07 21:32
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我在轉之前,爬文結果是 沒有賣出不需要繳稅
感覺也滿合理的畢竟沒有獲利啊
實際怎麼要可能要等之後才知道了
推 Kydland: 忘記了ㄟ 應該至少是一年到一年半前的某一集了 05/07 21:35
→ Kydland: Miula也是順口提到 podcast/YT單集節目介紹欄應該也沒寫 05/07 21:36
※ 編輯: GeminiX (36.227.231.148 臺灣), 05/11/2026 13:06:17
推 lukelove: 推 05/20 01:44
推 rex0707: 5/15同步送資料給嘉信跟永豐 5/20晚上嘉信通知轉出成功 05/21 21:00
→ rex0707: 5/21晚上永豐複委託入帳 感謝原PO分享 05/21 21:01
推 gsy2i7y14: 感謝分享 05/28 02:48
推 betty70201: 謝謝好心人 06/05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