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reign_In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如果美股只是定期定額(每個月大概只投1萬) 可以達到避險的作用嗎? 當初是因為元大剛好有開戶活動, 所以我台股跟美股都設定了定期定額,那時候美股沒研究, 就買了兩支大家都在推薦的然後每個月定期5K 目前我台股有的標的:聯發科、台積電、國巨、勤誠 如果想靠美股避險需要改配置嗎? 我現在每個月定期定額4萬 3萬在台股(上面四支的配置:30%、30%、30%、10%) 1萬美股(50%、50%) https://i.mopix.cc/QuilM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20.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221532.A.F62.html
syuechih: 股市幫股市避險?在說啥 06/23 22:13
inntai: 避險就是找不同產業 或是你買比較穩的醫療類XLV 06/24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