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使用國泰世華網路銀行電匯到美國嘉信。
但因為忘記寫帳號,
所以被退回國泰世華。
資金就卡在國泰世華,
銀行就請我們到銀行付退匯的手續費,資金才退到客戶帳戶。
請問有電匯失敗的板友,
1. 您們電匯的銀行會額外收取手續費嗎?
2. 是直接退到客戶的帳戶嗎?
之前看到其他板友,好像都直接退到銀行帳戶,
沒有人提會額外收取手續費和資金卡在銀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137.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229334.A.B23.html
※ 編輯: godspeedpsl (49.218.137.44 臺灣), 06/23/2026 23: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