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reign_In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現在Firstrade是不是改交易規則了 變得可以選擇權當天買,當天賣了呢? 因為我以前三年前剛開戶的時候 買選擇權是不可以,當天買,當天賣的! 請問有人也有類似的體驗嗎? 那股票或ETF呢!?股票和ETF是否現在Firstrade也能當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149.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378072.A.1F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