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reign_In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ik0124 (yik)
看板
Foreign_Inv
標題
[請益] 請問現在Firstrade是不是可以當沖了?
時間
Thu Jun 25 17:01:10 2026
請問現在Firstrade是不是改交易規則了 變得可以選擇權當天買,當天賣了呢? 因為我以前三年前剛開戶的時候 買選擇權是不可以,當天買,當天賣的! 請問有人也有類似的體驗嗎? 那股票或ETF呢!?股票和ETF是否現在Firstrade也能當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149.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378072.A.1F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