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trich90372 (歐斯騎)
看板Foreign_Inv
標題[券商] 請問Firsttrade 的NVDL拆股
時間Fri Jun 26 17:53:21 2026
今天是美股NVDL拆股日
沒想到價格拆了,股數沒有乘以三倍啊
這樣少的股數是被系統吃掉了嗎?要怎麼聯絡券商去討這筆?
還是大家都一樣有這個問題可以一起向FT反映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405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87.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467605.A.FA4.html
→ alex1973: 別急,一定會變正常回來的,只是時間問題 06/26 18:01
→ Mrlegend: First time? 06/26 18:03
→ ostrich90372: 更新:已正常顯示 06/26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