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reign_In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美股NVDL拆股日 沒想到價格拆了,股數沒有乘以三倍啊 這樣少的股數是被系統吃掉了嗎?要怎麼聯絡券商去討這筆? 還是大家都一樣有這個問題可以一起向FT反映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V2405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87.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reign_Inv/M.1782467605.A.FA4.html
alex1973: 別急,一定會變正常回來的,只是時間問題 06/26 18:01
Mrlegend: First time? 06/26 18:03
ostrich90372: 更新:已正常顯示 06/26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