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開個蛋廠
※ 引述《sp89005 (掰咖總該好了吧?)》之銘言:
: ※ 引述《carfan (臭機蛋)》之銘言:
: : 要是我 我就買台海力士四傳的
: : 每天去辦公室跟人交朋友XD
: : 然後去我家附近的仁德買塊地蓋鐵厝放車子
: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 要不要買很多蛋蛋?
--
◥█◥◥ 大家好,我是波波。很高興能回台灣當醫生。 █
有 ╭┤@@═╡ 最近常聽大家講到我,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
╰╮ ⊿ ╭╯ 其實我很聰明的呀,不但小學時候常考100分, █
話 │ε │ φ 而且還是歐洲醫學院畢業的,程度絕對不差喔。█
╰╥─╯ █ 你們都念七年我只要念四年, █
要 ║ ███◤ 而且我還不用實習就可以幫人家看病了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5.79.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ambleGhost/M.1595587266.A.ABB.html